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坤宝德传媒集团总裁彭燕:创造爆款实现文化价值,是坤宝德的使命

2017年,坤宝德传媒集团的每一个举动都成绩斐然!吸引了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人民日报、中新社、光明日报、腾讯网、凤凰网等众多重量级媒体的广泛报道。

2017年,坤宝德传媒集团的每一个举动都成绩斐然!吸引了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人民日报、中新社、光明日报、腾讯网、凤凰网等众多重量级媒体的广泛报道。

坤宝德传媒集团秉持“文化铸就品牌,光影传递价值”的宗旨,坚持“内容为王”的初心,坚持产业平台化的重心,坚定二次创业的信心,坚守“坤宝德”出海的恒心,打造全球流行、全国热映的广产影视“金名片”,创新思维构建全产业生态,搭建新实业集聚发展平台。

e854e15bdc05410ca33724955995f034

坤宝德传媒集团 总裁 彭燕女士

同心同力

用心质造爆款作品

2017年,集团筹备、策划《畅享时代群星璀璨全国巡回演唱会》深圳站、大型亲子互动综艺节目《奔跑吧爸爸》等多个大型活动,9月选用剧本,筹备《小宝计划》系列电影之首部电影《刺杀皇太子》取得发行许可证的电影共 1部120分钟。

2017年集团各版块事业群在合伙人及团队努力下,贡献了一大批爆款影视内容,同时也为构建大集团的爆款平台体系建设,提供了引领和对于未来创建工业化的、世界级的内容爆款平台体系,做出非常扎实有效的推进和探索。

从开年的《畅享时代群星璀璨全国巡回演唱会》深圳站,到岁末档接连引发话题关注的《小宝计划》系列之电影《刺杀皇太子》,坤宝德一直备受业内外关注。

e3215c31359248cbad7cada8c640d2b0

共创共赢

深耕产业 打造爆款平台

坤宝德传媒积极落实集团咨询成果,持续深化变革,建立了从IP采购、前期策划、剧本优化、制作企划、制作筹备、拍摄发行管理、项目总结一整套工业化的制作、发行体系,全流程广泛应用大数据等高科技手段,通过数据挖掘、研发评估、制片管理支持,聚焦面向互联网时代的头部爆款作品。

集团依托头部内容,积极寻求新的突破,探索版权之外内容流量的其他变现模式:与小宝金融、致远金控、大视界传媒、中擘影视等多家知名企业达成内容营销深度合作,进行内容植入、联合营销、粉丝营销等多方面合作。现象级爆款电影《刺杀皇太子》成为娱乐营销经典案例,进行了休闲食品、饰品、日用品、化妆品、酒、饮料等多品类植入和衍生授权,有效提升了电商销售水平,实现了内容+消费的连接。集团与多家国际知名机构共同成立项目公司,尝试打造集团线下实业,开发实质的产业。

多元化变现方面:集团一方面在科技领域前瞻性地布局了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技术领域,确保在内容生产方面的技术领先性,驱动内容形式的创新升级;另一方面广泛参与跨行业资源整合与合作,拓展内容衍生价值和新业务模式,深入对接时尚、旅游、短视频等多个行业和业务领域,开发整合营销、授权、电商、衍生品、艺人经纪等多元变现潜力,积极探索内容的多元化变现,护航公司持续、健康、稳健发展。

开疆辟土.撬动2018

亲爱的坤宝德传媒集团伙伴以及每一位合伙人,

千帆竞发百舸流,事业路上竞风流,坤宝德传媒集团的国际化进程进一步加速,坤宝德影视继续全屏全国布局,“华语联播体”日趋完善。

恭祝每位坤宝德传媒集团伙伴以及每一位合伙人新年快乐、事事顺利、万事亨通、家庭幸福!

集团总裁 彭燕 敬贺

二零一八年春节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