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索尼出品漫威参与制作电影《毒液》发布首款预告片

蜘蛛侠的死敌毒液出个人电影了,首款预告片最新发布!

由索尼出品,漫威参与制作的《毒液》今天发布首款预告片,汤姆·哈迪饰演的反派人物艾迪·布洛克亮相,在漫画原著中,他是一个记者,但是因为被不明的外星生物寄生,所以变成了邪恶的大反派“毒液”。

《蜘蛛侠3》中的毒液

在《蜘蛛侠3》中有毒液的故事线,他是蜘蛛侠彼得·帕克的强大敌人,在这部电影中,因为是蜘蛛侠先被外星生物寄生,所以外星生物吸取了蜘蛛侠的能力。之后,艾迪·布洛克穿上了蜘蛛侠遗弃的战袍,被外星生物寄生,成为了一个暗黑版本的蜘蛛侠,更加邪恶和强大。

汤老湿要变身了!快变了!然后预告片就完了

米歇尔·威廉姆斯

从《毒液》的首款预告片来看,汤姆·哈迪没有变身后的造型亮相。首款预告片给出的信息量有限,整个预告片的故事都基本集中在电影的前半段,艾迪·布洛克遭遇外星生活附体,变得狂躁,而且还具备了毁灭性的超能力,是一个极度危险的分子,预告片中能看到毒液的可怕破坏力。预告片中还有米歇尔·威廉姆斯亮相,她是影片女主角之一,饰演角色名叫安妮。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主角是反派的话,这个故事怎么讲下去?

漫画中的毒液造型

虽然《毒液》不是漫威影业主导的电影,但也算是漫威出产的重要角色,这也是漫威电影中第一部以反派为主角的电影。索尼影业拥有《蜘蛛侠》漫画的改编拍摄版权,包含了《蜘蛛侠》原著中的所有角色。索尼在《超凡蜘蛛侠》时期就预备拓展“蜘蛛侠电影宇宙”,只不过《超凡蜘蛛侠》票房不好被叫停了,原本计划的《险恶六人组》也中断筹备了。

不过,好在筹备多年的《毒液》是快要完成了,影片确定2018年10月5日北美公映,中国大陆有望引进。虽然在北美是R级电影(较为暴力),但R级电影被引进到中国内地的先例有很多,比如《金刚狼3》。

外星生物长这样

大场面还是有的 

毒液的破坏力可见一斑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