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三星电子在ISE 2018上推出Micro LED显示屏和3D LED电影屏技术

三星电子在ISE 2018上推出了一款大尺寸、模块化的室内Micro LED显示屏——“The Wall Professional”。这款产品不仅能够扩展至数百英寸大小,同时还拥有优秀的亮度、对比度和可视角度。

三星电子在ISE 2018上推出了一款大尺寸、模块化的室内Micro LED显示屏——“The Wall Professional”。这款产品不仅能够扩展至数百英寸大小,同时还拥有优秀的亮度、对比度和可视角度。可以毫不夸张地说,The Wall Professional的问世将把LED技术提升至一个全新的高度。此次三星展台主打未来风格,而The Wall Professional就位于其中心位置,让ISE的参观者体验未来的商业和专业的互动。三星还推出了包括3D LED电影屏在内的一系列尖端技术,使影院能够为核心观影人群提供新鲜、引人入胜且令人难忘的电影内容。

三星电子影像显示事业部显示设备高级副总裁金石基表示,“LED显示屏不受空间或尺寸的限制,能够融入所有的专业环境。通过升级到功能强大的LED显示屏,企业可以用更高水平的内容体验来吸引人们的注意,并最终将其转化为显著的业绩增长。The Wall Professional仅仅是我们在ISE 2018上庞大产品阵容的一个组成部分,它为商业运营领域层出不穷的各类挑战提供了未来的解决方案。我们期待在这个独一无二的电子视听专业论坛上与客户、合作伙伴以及同行共同分享我们的愿景。”

The Wall Professional:尺寸随心配置 作为CES 2018上最热门的一款消费类产品的新版本,The Wall Professional拥有模块化的设计,能够对大小进行定制,可以超过或低于其146英寸的标准尺寸。用户可以在不影响性能和演示质量的情况下,在The Wall Professional上任意添加或移除LED模块。该显示器配备了自发光的Micro LED像素模块,无需彩色滤光片或背光就能够生成明亮的图像,通过更高的亮度(高达1600尼特)和近乎无限的对比度来吸引观众的目光。

基于此前的版本,The Wall Professional整合了三星的MagicInfo内容管理平台。在MagicInfo平台上,用户可以跨越单一的Wall Professional显示屏或者Wall Professional显示网络,在任意地点实现对内容的创建、调度和部署。针对错误检测和故障排除方面的需求,该平台还提供了完整的显示可视性。

3D LED 电影屏:星光闪耀的续作 全球首款3D LED电影屏在ISE 2018上首次亮相,参观者率先见证了三星开创性电影技术的再次进化。这款进化后的显示器能够让亮度保持一致,即使观众戴着3D眼镜,也能够以前所未有的精度来呈现字幕文本、图像和细微的视觉细节。在标准的3D影院中,视觉范围受到较大的限制,而不论观众坐在放映厅中的哪个位置,三星3D LED电影屏都能够为其带来更好的画质,确保所有电影观众都能够享受到同样身临其境的观影体验。

此次加入对3D电影的支持,标志着在最初三星LED电影屏产品基础上的一次巨大进步。自从2017年3月推出以来,三星的高动态范围(HDR)LED 电影屏就超越了传统“幕布+投影机”的影院解决方案,为影院及其观众带来更高的视觉品质、技术性能和可靠性。

Intelligent UHD标牌:始终如一的UHD展示屏幕 三星的新款QM (亮度450尼特)和QB系列(亮度350尼特)Intelligent UHD显示屏,能够通过集成的转换引擎自动将FHD素材升级为更锐利、更清晰的UHD画质,带来次世代的内容体验。由此,商业用户无需手动对图片进行预先的设置,就可以传达出更醒目、更出色的信息。Intelligent UHD显示器拥有色彩优化模式(Optimal Color Mode),可以直观地对画质进行调整,从而紧跟各种展示手段和视觉方面的潮流。

QM和QB系列显示器还通过各种工具对内容的呈现和维护的过程进行了简化。每个封闭的壁挂式Intelligent UHD显示器都配备了一个中心红外接收器(Center IR),让用户能够方便地进行控制和管理。为了提升耐用性,Intelligent UHD显示器还通过了严格的IP5x认证,即使暴露在灰尘、污垢和其他潜在的危险环境因素之下,仍然能够保持性能。

IF-D系列LED标牌:充满创意而又清晰的内容中心 三星IF-D系列LED标牌不仅拥有精细的像素间距,并且提供可定制又易于管理的格式。参观者纷纷莅临三星展台,探索如何通过全新的方式呈现出震撼而又激动人心的内容。IF-D系列显示器配备了三星最受市场欢迎的视频处理工具以及HDR图像优化功能,即使在白色或黑暗的背景下也能够呈现出耀眼的视觉效果。这一组合将亮度峰值提升至2400尼特,并通过场景自适应(Scene Adaptive)HDR技术实现了不同的场景之间的渐变和优化。

为了产生更强大的视觉冲击力,用户可以为IF-D系列LED显示屏设置各种惯用或者非常规的格式。IF-D系列在设计方面突出弹性,其中就包括拥有曲线美感的组件和凹凸有致的配件。

三星智能互动电子白板:开启未来工作方式 三星刚刚在CES 2018上首次展示了智能互动电子白板——Flip,就在ISE 2018上正式面向欧洲市场推出了这款产品。三星智能互动电子白板在任何商业环境中都能够对协作能力进行集中和放大,在消除文山会海所带来的挫败感的同时激发出更高效的互动。

这款智能互动电子白板在2018年获得了TNT(Top New Technology)”的两项大奖,在该奖项的“商业数字标牌解决方案:硬件”(Commercial Digital Signage Solutions: Hardware)和“商业数字标牌解决方案:软件”(Commercial Digital Signage Solutions: Software)两个类别中胜出。TNT奖在每年ISE开幕时发布,呼吁关注商业、专业和住宅集成领域最顶尖的新技术。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