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淡定!迈克尔贝有望执导DC新片 聚焦血腥暴力反英雄角色

迈克尔·贝有可能为DC执导反英雄电影《罗伯》。若双方最终谈成功,将成为迈克尔·贝执导的首部超英大片。

据外媒报道,迈克尔·贝有可能为DC执导反英雄电影《罗伯》,该片剧本正在《神奇女侠》编剧杰森·福克斯手上修改,DC电影项目负责人和迈克尔·贝见面进行了讨论,迈克尔·贝针对现有剧本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当福克斯把剧本修改完成后,华纳DC将会把新剧本给贝看,到时他将决定是否要接手这个项目。

DC漫画中极其血腥暴力的罗伯

罗伯(Lobo)是DC宇宙著名的反英雄人物,出生于匝尼亚星,17岁时杀光了自己星球上的族人。他身材健壮长相邪魅,穿着坎肩皮背心,拥有可与超人匹敌的强大力量,并且有暴力倾向,对其他生命体毫不在乎,作为一名星际赏金猎人,长期活跃在DC漫画宇宙中,经常与其他漫画角色互动。

华纳孵化《罗伯》项目已经很久,其间几度搁置,又几度重启。早在2009年,盖·里奇就曾试图开发一个聚焦罗伯的PG-13电影;2012年,华纳找到导演布拉德·佩顿(《末日崩塌》),希望由他来执导该片,同时,与佩顿有过多次合作的道恩·强森则成为男主角人选,不过项目后来又遭搁置。 

“爆炸王”迈克尔贝

2016年《死侍》的成功给予DC一剂强心剂,决定重启《罗伯》。而《死侍》导演提姆·米勒也透露DC在福斯之前就曾找过他,想让他执导《罗伯》。不过由于DC对R级片市场信心不够而犹豫不决,没有将项目尽快推进下去。

据内部人士透露,根据现在的情况,《罗伯》预算将高达2亿美元,这是华纳不愿意承担的,迈克尔·贝也对巨额预算没有太大兴趣。下一步的剧本修改将致力于缩小规模,同时保持迈克尔·贝对它的兴趣。

迈克尔·贝的上部导演作品是《变形金刚5》,目前他正在担任“变形金刚”衍生片《大黄蜂》的制片人。贝曾多次表示他不想再执导《变形金刚》系列(不过没有一次兑现),他应该会对新项目怀有热情,因此接下《罗伯》的可能性还是很高的。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