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奥斯卡热门《水形物语》获得13项提名 中国内地过审

《水形物语》面世之后,在各大奖项是一路过关斩将,先是在2017年威尼斯电影节上斩获金狮奖,之前又拿下了美国金球奖最佳导演奖。

据可靠消息,第90届奥斯卡大奖热门影片《水形物语》中国内地过审,影片将亮相内地影院,具体档期待定。

奇幻片《水形物语》由吉尔莫·德尔·托罗执导,之前刚刚拿到第90届奥斯卡的13项提名,其中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摄影、最佳剪辑等等,是今年奥斯卡的强有力争夺者。

《水形物语》面世之后,在各大奖项是一路过关斩将,先是在2017年威尼斯电影节上斩获金狮奖,之前又拿下了美国金球奖最佳导演奖。吉尔莫·德尔·托罗刚刚还拿到了第70届美国导演工会大奖,看起来,奥斯卡最佳导演奖,已经很稳了。

《水形物语》的故事讲述了1963年的美国冷战时期,由莎莉·霍金斯饰演的哑女艾丽莎在一间政府高度机密的实验室工作,她和同事泽尔达(奥克塔维亚·斯宾瑟 饰)发现政府在试验某种鱼形怪物,被怪物吸引的艾丽莎计划帮他逃出实验室,与迈克尔·珊农饰演的实验室负责人Strickland展开对抗,从而引发了一连串神秘奇幻的冒险故事。

关键词: 奥斯卡 中国 物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