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韦恩斯坦性丑闻引发前下属不堪重负终酿下苦果 自杀身亡

上个月,韦恩斯坦试图用他与本·阿弗莱克之间的邮件反驳麦高恩在新书中针对他的性侵犯指控。梅西克的家人在声明中表示,这件事让她备受打击。

罗丝·麦高恩的前经理人,好莱坞制片人吉尔·梅西克于本周三在洛杉矶自杀身亡,享年50岁。她的家人向媒体证实了这一消息,并在声明中表示,吉尔·梅西克患有双相情感障碍,并曾与抑郁症抗争。

吉尔·梅西克

梅西克于1997年-2003年期间在韦恩斯坦兄弟的米拉麦克斯公司工作,曾参与《她是我的全部》《弗里达》等多个项目。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哈维·韦恩斯坦性丑闻被曝光,女星罗丝·麦高恩在媒体和社交网络上接连抨击韦恩斯坦和相关人士,这其中也包括吉尔·梅西克。而她选择在这些言论面前保持沉默,因为她担心证明自己的清白会阻挠那些挺身而出的女性。

上个月,韦恩斯坦试图用他与本·阿弗莱克之间的邮件反驳麦高恩在新书中针对他的性侵犯指控。梅西克的家人在声明中表示,这件事让她备受打击。“当哈维·韦恩斯坦出于个人原因极力为自己辩护时,她的个人事业作为其中的一部分得到了过多的关注,看到自己的名字一次次上头条,这对她造成了毁灭性的打击。”“这毁掉了刚刚让生活回到正轨的吉尔。”梅西克身后留下了两个孩子。  

韦恩斯坦与麦高恩方面目前还未对此事作出回应。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