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三块广告牌》国内上映一刀未剪 2.24内地十城点映

奥斯卡种子选手《三块广告牌》国内上映版一刀未剪,将原汁原味与观众见面,影片还将于2月24日晚20:00,开启全国10城15场超前限量点映。

中文定档预告

中国版海报

由马丁·麦克唐纳执导,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伍迪·哈里森、山姆·洛克威尔等人领衔主演的电影《三块广告牌》将于3月2日元宵节起在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旗下400家合作影院600块银幕专线放映。更为难得的是,此次国内上映版一刀未剪,为国内观众完整呈现了这部电影里原汁原味的黑色幽默和暴力感。

据悉,影片将于2月24日晚20:00,开启全国10城15场超前限量点映。目前,各大票务平台已全面开启预售,国内观众终于可以翻身不再做“时差党”,在奥斯卡颁奖盛典前,这部颁奖季大赢家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武汉、苏州、南京、杭州、济南超前开怼,敬请期待。

电影《三块广告牌》讲述了“科恩嫂”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饰演的母亲米尔德丽德海斯,在女儿惨遭奸杀,而警方迟迟未能破案,绝望悲伤的她租下了公路边上的三块巨型广告牌,在上面控诉警方办案无能,并将矛头直接对准了伍迪·哈里森饰演的警察局局长威洛比。这三块广告牌,在小镇上引起了轩然大波,不少人陆续卷入这场充满暴力感的事件中。

颁奖季开始至今,本片已获无数好评。截至目前,《三块广告牌》已揽获80项大奖成为名副其实的颁奖季“奖项收割机”,值得一提的是,影片成为“奥斯卡风向标”金球奖最大赢家,斩获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剧本四项大奖。不久前,奥斯卡官方也公布了本届提名名单,《三块广告牌》获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2项) 、最佳原创剧本、最佳剪辑、最佳原创配乐7项提名成为本次夺奖大热门。3月2日元宵节起电影将在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旗下400家合作影院600块银幕限量上映,接受中国观众的检阅。

《三块广告牌》由马丁·麦克唐纳执导,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伍迪·哈里森、山姆·洛克威尔等人领衔主演,美国福斯探照灯影业、英国FILM4公司联合出品,美国蓝图电影公司制片,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八一电影制片厂译制。

3月2日元宵节起,电影《三块广告牌》将在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旗下的400家合作影院600块银幕专线放映。2月24日晚20:00,影片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武汉、苏州、南京、杭州、济南十座城市开启超前限量点映之旅,现在,各大票务平台已全面开启预售。

关键词: 广告牌 刀未剪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