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爱情喜剧《21克拉》定档4月20日 郭京飞与迪丽热巴谈钱说爱

爱情喜剧《21克拉》定档4月20日上映,改编自何念导演的同名话剧。迪丽热巴饰演一位“极致型破产拜金女”,而郭京飞饰演的男主角则是个“非典型经济适用男”,两人高能互怼充满欢乐。

《21克拉》定档预告

由何念导演,郭京飞、迪丽热巴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21克拉》今日发布“王抠抠vs刘买买”预告和定档海报,宣布将于4月20日上映。《21克拉》改编自何念导演的同名话剧,郭京飞和迪丽热巴首度携手,大谈“省钱经”和“花钱观”。当“非典型经济适用男”遇到“极致型破产拜金女”,当金钱与爱情碰撞,预告亮出的犀利观点和反差十足的消费观念,让电影《21克拉》充满了话题性。

《21克拉》曝光的预告片中,迪丽热巴与郭京飞这对欢喜冤家的互怼上线,“撞”出缘分。迪丽热巴饰演的“极致型破产拜金女”“刘买买”将金钱享乐主义进行到底,刷卡无上限、shopping不手软、名牌不停换,崇尚“花钱才有美感”,更爆出金句“没有包包毋宁死”。

郭京飞饰演的男主角“王抠抠”则是个“非典型经济适用男”,贯彻省钱原则,提出了极为“苛刻”的租房条件——安装独立的电表和水表,既不想占别人的便宜也不想被别人占便宜。 一个嗜包如命,一个一毛不拔,预告中,两个人物性格形成鲜明对比。

预告结尾,迪丽热巴的一句台词点破电影片名暗含的寓意:“你听说过灵魂的重量吗,一个21克拉的大钻戒就能换走我的灵魂。”首次合作饰演情侣的郭京飞和迪丽热巴,在影片里因为一次剧场意外而相遇,有着不同成长背景的王抠抠和刘买买,他们的金钱观和爱情观究竟会撞出怎样的故事?这一切又将触动多少恋爱情侣们的心声?

《21克拉》由同名话剧改编,原版话剧是导演何念打造。话剧《21克拉》自2010年公演,曾先后进行过四轮全国巡演,演出超过300场,深受年轻观众的喜爱。郭京飞、雷佳音、何炅、谢娜都曾在话剧中出演角色。导演何念一直活跃于话剧舞台,首度执导电影,选择了把自己的高口碑话剧搬上大银幕。

爱情喜剧《21克拉》将于4月20日全国公映。

编辑:隐饮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