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超人总动员2》超能家族变身冰雪健将 冬奥会特别预告曝光

《超人总动员2》已经定档将于今年6月15日北美上映。

《超人总动员2》冬奥会特别预告

《超人总动员2》曝光一支2018冬奥会特别版预告片和两张全新海报。超能家族秒变冰雪运动健将,一个劲儿傻乐的巴小杰还和体积相当的冰壶来了个亲密接触。

昨天(9日)晚上2018平昌冬奥会在韩国揭幕,今天超能家族就来凑热闹了。家庭成员一个个变身运动健将炫酷登场,短道速滑、单板滑雪都不在话下、就连巴小杰和冰壶球都是一见如故。

此外两张全新海报也同时曝光,超能先生变身家庭主夫熨起了超能制服,衣夫人的一张版黑白画风海报竟有些瘆人。

这部时隔14年的续集作品《超人总动员2》将依然由《超人总动员》的导演布拉德·伯德执导并执笔,包括格雷格·T·尼尔森、霍利·亨特、塞缪尔·杰克逊、Sarah Vowell在内的原作配音卡司都将悉数回归,此外鲍勃·奥登科克与凯瑟琳·基纳将全新加盟。

《超人总动员2》已经定档将于今年6月15日北美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