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迪士尼与阿里达成内容协议 动画及电影可在优酷播出

迪士尼与阿里巴巴达成一项内容协议,将在阿里巴巴的视频流媒体服务平台提供超过1000集的迪士尼动画片,以及《美女与野兽》、《冰雪奇缘》等迪士尼影片,可在优酷上或通过机顶盒播出。

《美女与野兽》

据外媒报道,阿里巴巴(Alibaba)旗下娱乐公司与华特迪士尼(Walt Disney)签署一项协议,将在阿里巴巴的视频流媒体服务平台提供迪士尼动画系列剧集以及《美女与野兽》、《冰雪奇缘》等影片。

据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透露,已与华特迪士尼子公司博伟国际(Buena Vista International)签订一份为期数年的授权协议,根据协议,将有超过1000集迪士尼动画片可在优酷(Youku)上和通过机顶盒播出,有些是独家播出,有些则不是。阿里巴巴未透露交易金额。

通过这份协议,迪士尼的中国粉丝可以观看到的包括《唐老鸭俱乐部》、《小熊维尼与跳跳虎》等动画片,以及《加勒比海盗》系列片、《花木兰》、《冰雪奇缘》等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