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使命召唤》电影筹备获得实质进展 《边境杀手2》导演有望执导

之前有传闻说是《使命召唤》电影将于2018年公映,但目前导演和编剧还没有最终确定,上映更是遥遥无期。

游戏《使命召唤》

暴雪影业正在开发的电影《使命召唤》获得实质进展,《边境杀手2》导演斯蒂法诺·索利马有望执导,《斯诺登》的编剧基兰·菲茨杰拉德有望执笔剧本。暴雪影业片方表示,希望可以将《使命召唤》打造成一个电影宇宙。

《使命召唤》是一款第一人称的射击游戏,从最初的二战一直延续到未来战争,是受到全球玩家追捧的一款游戏。在推出了《魔兽》之后,暴雪影业就想把《使命召唤》搬上大银幕。但是,故事从何说起,而且游戏里是第一视角来操作,到了电影中又该如何呈现,这些都是需要解决的问题。毕竟游戏再受欢迎,和电影之间还有鸿沟的,能否成功跨越,是个未知数。

之前有传闻说是《使命召唤》电影将于2018年公映,但目前导演和编剧还没有最终确定,上映更是遥遥无期。对于暴雪电影跳票一事,可以参考《魔兽》的上映过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