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春节档IMAX中国票房破多项开片纪录 IMAX票房斩获约1.12亿

这是IMAX春节档四日历史最好战绩,与2017年春节同期相比增长60%。

《唐人街探案2》IMAX春节独家海报

2月20日,IMAX公司宣布春节档期间IMAX中国市场票房已打破多项历史记录。在三部中国影片-《唐人街探案2》、《捉妖记2》及《红海行动》强劲表现的推动下,大年初一(2月16日)到初四IMAX中国影院票房力斩约1.12亿人民币。这标志着IMAX春节档四日历史最好战绩,与2017年春节同期相比增长60%。

2月16日大年初一当天,IMAX中国影院票房力收四千万人民币,创下IMAX在中国市场史上最佳开片日,单日最高票房及春节档最佳开片日等多项纪录。

在春节初一到初四期间,《唐人街探案2》、《捉妖记2》及口碑强劲的《红海行动》在多部影片角逐的春节档中位列前三。此外,春节档开片周末票房前一百名的中国影城中有83家为IMAX影院。

IMAX娱乐公司首席执行官兼IMAX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格雷格·福斯特对此表示: “我们衷心祝贺IMAX的长期合作伙伴万达影视、安乐电影及博纳影业在春节档取得开片佳绩。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节日周末,IMAX所取得的创纪录票房成绩充分受益于我们的新排片策略, 包括同档期多部影片的选择以及采用新的市场营销手段等。而通过提供更多样化的优秀影片内容,我们能够充分发掘观众的观影喜好并实现票房回报的最大化。我们衷心期待这三部影片能够在春节期间的IMAX影院继续创造佳绩!”

《红海行动》IMAX春节独家海报

《捉妖记2》IMAX春节独家海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