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西尔莎·罗南主演新片《在切瑟尔海滩上》发预告

一对热恋中的年轻人面对新婚初夜时,面对“那方面”的问题却因担忧和恐惧而产生的误解,最后婚姻破裂...

西尔莎·罗南主演新片《在切瑟尔海滩上》发布正式海报和预告。美人、美景、美妙的配乐和极具戏剧张力的情节引人入胜。

影片故事以上世纪60年代西方性解放运动为背景,聚焦一对受过良好教育且深爱对方的年轻夫妻的蜜月之旅。两人在经过田园诗般的恋爱后,将面临“性”这个复杂字词,因社会压力,新婚之夜以尴尬告终...... 两人最终更是由于担忧和恐惧而产生误解,最终分道扬镳。

《在切瑟尔海滩上》改编自伊恩·麦克尤恩2007年同名畅销小说,由多米尼克·库克(《空王冠》)导演,比利·霍尔出演男主,卡司包括还安-玛莉·杜芙、艾米丽·沃森、萨缪尔·韦斯特、碧碧·凯芙等。影片北美5月18日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