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乔斯·韦登宣布退出DC"蝙蝠女" 发声明表示"我没有故事"

DC扩展宇宙(DCEU)前程再度蒙上一层阴影...

乔斯·韦登要与DC超级英雄宇宙说再见了。

韦登今日表示,自己将退出DC超英大片《蝙蝠女》编剧和执导工作。在发给《好莱坞报道者》的一份声明中,“尾灯”写道:“《蝙蝠女》是个十分令人激动的项目,华纳和DC也给予了我很大的支持。但这几个月来我逐渐意识到,我没法写出一个故事( I really didn't have a story)。”

在声明最后,“尾灯”在感谢华纳高层的同时还自黑了一把:“ Geoff(DC影业主席) 和Toby(华纳兄弟总裁)在我呃......有没有一个更性感的词语表达‘失败’这个意思?——他们都表示了理解,对此我心存感激。”

“尾灯”:DC有意,我没有故事,愁啊...

韦登大概是在一年前“进入”DC宇宙的,当时他接手了《正义联盟》的补拍工作。他随即更被华纳看中,接下了《蝙蝠女》的编剧和导演工作。然而,由于2017年《正义联盟》的口碑和票房都未达预期,因此一度有传闻称,韦登已经“低调退出”《蝙蝠女》——没想到“谣言”竟成真。

当然,韦登在业界依旧是香饽饽。电影方面他已有《复仇者联盟》和《复仇者联盟2》这样的超级英雄大片,剧集方面还有《吸血鬼猎人巴菲》和《萤火虫》这样的热门作品,应该不愁下家。再加上近年来流媒体的兴起,估计Netflix,Apple和Amazon等巨头都手握大把钞票排队等着抢人了吧?

DCEU之前途再度蒙上一层阴影

而对于“尾灯”的退出和《蝙蝠女》这个项目之后由谁接手,华纳目前还没有回应。这部未命名的《蝙蝠女》电影是基于1967年DC漫画改编,在《神奇女侠》成功之后,人们对女英雄的电影多了一份期待。业界人士猜测,华纳至少得找一个与派蒂·杰金斯相当的人选来接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