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HBO新剧曝预告 女版福尔摩斯《神探夏洛克小姐》4.27上线

讲述女版福尔摩斯和华生故事的日剧《神探夏洛克小姐》发布预告。

女版福尔摩斯和华生要来了!Hulu与HBO携手打造的日剧《神探夏洛克小姐》(Miss Sherlock)发布预告。该剧翻拍自英剧《神探夏洛克》,将于4月27日首播。

女版福尔摩斯与华生

剧集将故事搬到了现代东京,竹内结子饰演警察顾问Sara Shelly Futaba(夏洛克),她是一名出生在英国的日本归国子女;贯地谷诗穗梨饰演结束叙利亚任务的无国界医生Wato Tachibana(华生)。二人组成搭档,以过人的推理技巧,破解一件又一件的悬案。

《神探夏洛克小姐》共8集,每集一个小时,将在上线当日在亚洲19个国家播出。泷藤贤一、中村伦也、大谷亮平、伊藤兰、齐藤由贵和小泽征悦也参与演出,阵容豪华。

(泷藤贤一、中村伦也、大谷亮平、伊藤兰、齐藤由贵和小泽征悦)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