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郭敬明《爵迹2》定档2018暑期 春节期间影院现贴片预告

《爵迹2:冷血狂宴》已在春节期间影院贴片宣传,宣布定档2018暑期公映。范冰冰、吴亦凡、陈伟霆、郭采洁、陈学冬、王源等回归。

《爵迹》宣传活动合照

由郭敬明执导的《爵迹2:冷血狂宴》已在春节期间影院贴片宣传,宣布定档2018暑期公映。范冰冰、吴亦凡、陈伟霆、郭采洁、陈学冬、王源等原班人马回归。

作为中国唯一一部全动作捕捉电影,此前《爵迹》在2016年国庆档上映,攻下3.83亿票房。郭敬明曾在一次发布上表达拍摄这类电影的艰辛,笑称演员经常追问自己“动画片为什么要由真人来演”?

“因为演员演这部戏完全靠想象,要对不存在的东西做出反应,而我作为导演,其实也无法想象最后的效果是怎样的”。郭采洁还自曝“第一个镜头就完全崩溃了”,因为这种演戏方式太困难,气得她在现场大叫“郭敬明(拍的是什么东西)”。

不过范冰冰也代表一众演员发出心声:之前从未有过像《爵迹》这样的拍摄体验,以致于再拍《爵迹2》时大家都“非常积极”、“跃跃欲试”,她还笑言自己不要再当女战士了,郭敬明或将她“写坏”、“变得暗黑”。

郭采洁和郭敬明配音欢乐多

2017年12月底,郭敬明曾在微博透露他和郭采洁在进行配音工作,称“这是我们的第六部电影”,很多人猜测就是《爵迹2》。

陈学冬和范冰冰在《爵迹2》片场

关键词: 贴片 影院 郭敬明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