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于佩尔合作洪常秀新片《克莱尔的相机》今日发布新预告

洪常秀《克莱尔的相机》今天发布新预告片,影片故事讲述的是因性格耿直而遭到咖啡馆解雇的万熙(金敏喜饰),在海边遇到摄影的克莱尔(伊莎贝尔·于佩尔饰)之后发生的故事。

由韩国洪常秀执导、金敏喜、伊莎贝尔·于佩尔主演的电影《克莱尔的相机》今天发布新款预告片,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到洪常秀一贯舒缓清新的电影风格,影片的主题也是围绕着男女情感展开,这部影片曾经2017年戛纳电影节展映。

影片故事讲述的是因性格耿直而遭到咖啡馆解雇的万熙(金敏喜饰),在海边遇到摄影的克莱尔(伊莎贝尔·于佩尔饰)之后发生的故事。克莱尔拥有感知过去和未来的神秘力量。万熙和克莱尔相遇后参透了人生的本质,最后两个人一起朝着万熙被解雇的咖啡馆走去。

金敏喜凭《独自在夜晚的海边》摘得柏林影后,在本片中她还是在海边,但眼神流露出的超然于尘世外的光。剧照上足迹遍布在海边和咖啡馆的金敏喜和伊莎贝尔·于佩尔两个人在交谈着。于佩尔在海边的装束令人想起她与洪常秀合作过的《在异国》。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