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帕丁顿熊》导演将执导真人版《匹诺曹》

小蟋蟀杰明尼重现银幕!沃尔特·迪士尼影业已经确定了执导真人版《匹诺曹》的导演人选。充满奇思妙想的电影《帕丁顿熊》的导演保罗·金已确定将执导这部作品。

1940年上映的动画电影《匹诺曹》和导演保罗·金

小蟋蟀杰明尼重现银幕!沃尔特·迪士尼影业已经确定了执导真人版《匹诺曹》的导演人选。充满奇思妙想的电影《帕丁顿熊》的导演保罗·金已确定将执导这部作品。迪士尼影业希望这部电影在今年秋天开拍。

右为《帕丁顿熊》导演保罗·金

原版《木偶奇遇记》在1940年上映,是迪士尼公司继1937年上映的《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之后制作的第二部动画片。这部电影改编自意大利作家卡洛·科洛迪创作的童话故事,讲述的是老木匠杰佩托制作的一个木偶小男孩匹诺曹的故事。这个木偶被一个仙女赋予了生命,仙女告诉他,只要他能够展示出自己的勇气,就能成为一个真正的男孩。而小蟋蟀杰明尼则是他的良心的化身,指引他往正确的方向前行。在此之后,皮诺曹经历了一系列冒险经历,包括被绑架出演一出木偶剧,变成了一只驴,还被一只鲸鱼吞下去过。

1940年版《木偶奇遇记》

克里斯·韦兹和他的Depth of Field公司合伙人安德鲁·米安诺将担任电影的出品人。大热电影《奇迹男孩》的编剧杰克·索恩将会负责《匹诺曹》剧本的改写。

最初这部电影是由萨姆·门德斯来担任导演的,不过在去年的时候,门德斯退出了这部电影的制作。韦兹负责了剧本的早期创作。这部电影原来的导演萨姆·门德斯于去年退出,而此前改编剧本的工作由克里斯·韦兹负责。

以往已经有多部真人版《匹诺曹》电影登上银幕,其中包括了由新线电影公司出品,马丁·兰道和乔纳森·泰勒·托马斯主演的版本,该片于1996年上映。但迪士尼还未拍过《匹诺曹》真人版电影,直至今日才化身碧发仙女,让匹诺曹“活”过来。

凭借着自己在电影《帕丁顿熊》中所展示出来的富有创造性的故事叙述能力,保罗·金给审美疲劳的电影公司和眼光挑剔的成年人带来了惊喜,多家公司也向他抛出了橄榄枝。前不久他也与华纳兄弟签约,将执导改编自罗尔德·达尔经典童书《查理和巧克力工厂》的电影《欢乐糖果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