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电影《黑豹》蝉联北美周五票房冠军 8天破3亿创漫威纪录

目前《黑豹》累计票房已经超过《钢铁侠》的3.18亿,在漫威宇宙影片的北美票房榜暂列第8位,相信名次还会继续攀升。

《黑豹》

漫威首部黑人主角影片《黑豹》上映第二周,周五再收获2885万美元,轻松蝉联票房冠军。该片8天北美累计票房已高达3.20亿美元,为北美影史第4快,也创下漫威电影宇宙超级英雄电影最快破3亿美元纪录。之前的纪录是《复仇者联盟》的9天。目前《黑豹》累计票房已经超过《钢铁侠》的3.18亿,在漫威宇宙影片的北美票房榜暂列第8位,相信名次还会继续攀升。

《游戏之夜》

华纳公司出品的R级《游戏之夜》本周正式开画,首日拿下560万美元,位居亚军。该片由杰森·贝特曼、瑞秋·麦克亚当斯主演,讲述麦斯和安妮夫妻俩每周都会参加一场属于伴侣的游戏夜,但自从麦斯的人气万人迷哥哥布鲁克斯加入后,游戏就越玩越大了。该片烂番茄新鲜度为80%。

《湮灭》

派拉蒙出品,由娜塔莉·波特曼主演,《机械姬》导演亚力克斯·嘉兰执导的科幻片《湮灭》 周五首日票房386万美元。该片烂番茄影评人新鲜度87%,观众指数则为66%。派拉蒙已经将《湮灭》除北美和中国之外的国际发行权卖给了Netflix。据说这一决定是因为在去年夏天举行的试映会上,该片获得的反响是“太难懂”“太学术”,导致派拉蒙对该片的“钱”景失望。

北美周五票房Top5(单位:万美元)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