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恋爱回旋》男主瑛太因戏"乒"然心动 搭档新垣结衣

瑛太凭借在《最完美的离婚》中出色的表演,拿下“日剧奥斯卡”最佳男主并被中国网友所喜爱,这次在《恋爱回旋》中饰演乒乓球选手的他,与新垣结衣搭档,想必也会令许多观众“乒”然心动。

电影《恋爱回旋》将于3月9日登陆内地大银幕,这是继印度《摔跤吧!爸爸》、泰国《天才枪手》之后,又一次非好莱坞电影在中国内地的试水。片中男主角瑛太凭借在《最完美的离婚》中出色的表演,拿下“日剧奥斯卡”最佳男主并被中国网友所喜爱,这次在《恋爱回旋》中饰演乒乓球选手的他,与新垣结衣搭档,想必也会令许多观众“乒”然心动。

内敛低调是瑛太带给大家的第一感觉,年轻时候的他就像一个腼腆的大男孩,任谁也想不到日后他将会在影视界翻起大浪。瑛太的出道从一次戏剧性地对话开始,十八岁的他走在原宿街头,一声“小伙子你穿多大鞋”开启了他的演艺生涯。是金子总会发光,瑛太便是被一位眼光独到的星探所发掘,在从事了两年模特工作后,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从此鱼入大海,一路乘风破浪。

瑛太单纯的特性让他像一张白纸,每一个角色就是纸上的挥毫泼墨,让人觉得这就是瑛太原本的样子。《交响情人梦》中的黄发提琴手、《最后的朋友》中的妇女之友、《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中的颓废男和《最完美的离婚》中的神经质男等等角色,都让大家眼前一亮却又觉得理当如此。

对于瑛太来说,此次在《恋爱回旋》中饰演的萩原久是一个十分具有挑战的角色,零乒乓球基础的他不但要学会乒乓球,还要掌握左手持拍,无疑为他增加了许多难度。但在他接受了一系列乒乓球集训之后,俨然一副职业球手的样子,他本人也透露出对乒乓球这项运动的极大热衷:“没想到乒乓球竟然这么有趣,真是十分上瘾,都想摆张乒乓球台放在家里了。” 

不得不提的是,关于乒乓球运动的电影十分少见,将这种比赛拍出激烈的对抗感更是颇具难度。此次石川淳一导演与一众职业选手迎难而上,完美地诠释了这项运动的魅力,瑛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觉得《恋爱回旋》中乒乓球比赛的水准是相当高的,在电影史上能将乒乓球比赛呈现出如此水平应该还是第一次。”

关键词: 新垣 回旋 搭档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