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日本电影《紧急救命》新垣结衣剧场版首曝先导预告

急救医疗日剧《紧急救命》的电影剧场版首曝先导预告,山下智久、新垣结衣领衔众主创亮相。

预告海报

日本电影剧场版《紧急救命》首曝先导预告。成田机场和附近的“海萤火虫”停车区史无前例的大事故连发,在山下智久饰演的急救医生蓝泽耕作的带领下,新垣结衣、户田惠梨香、比嘉爱未和浅利阳介饰演的队员也帅气亮相。

《紧急救命》是日本富士电视台于2008年7月3日播出的电视剧,主要讲述一群年轻人从直升机急救员的菜鸟,逐渐成长为能够独当一面的医生的故事。2010年播出第二季,2017年推出了第三季。

另外,影片还公布了一款预告海报,浓烟腾起的海面之上,一架直升机正义无反顾地向危险靠近。

《剧场版 紧急救命》将于7月27日登陆日本大银幕。

从左至右:比嘉爱未,户田惠梨香,山下智久,新垣结衣,浅利阳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