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华裔女演员嘉玛·陈加盟《惊奇队长》饰反派

华裔女演员嘉玛·陈加盟《惊奇队长》,饰演一名重要的反派角色。

尽管距离《惊奇队长》上映还有一年的时间,影片的卡司阵容正在逐渐明晰。据外媒最新报道,英国华裔女演员嘉玛·陈(《真实的人类》《神探夏洛克》)确认加盟,饰演重要的反派角色米勒娃博士(Doctor Minerva)。

漫画形象米勒娃博士

早在2016年夏天,布丽·拉尔森就确认将饰演“惊奇队长”,在这之后一直没有确定其他演员阵容。有传言,本·门德尔森可能扮演影片的大反派,塞缪尔·杰克逊饰演的尼克·弗瑞可能回归。尽管此前泄露出的片场照中,神盾局局长和副局长都现身,但还不能确定那是《惊奇队长》的片场照或是“复联”的片场照。

在漫画中,米勒娃博士最早亮相于1977年,她是克里人,是一名基因遗传学家。她曾试图与惊奇队长联盟,想改造克里人的基因,帮助克里人进化。

《惊奇队长》将于2019年3月8日上映。

嘉玛·陈在《神探夏洛克》的一集中饰演姚素琳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