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广末凉子岁月不掩灵气 《恋爱回旋》化身专职主妇

《恋爱回旋》曝光广末凉子剧照,在片中她饰演新垣结衣的发小。两人从小就在樱花俱乐部打球,不过长大后却走上了不同的道路。

电影《恋爱回旋》曝光广末凉子剧照,在片中她饰演新垣结衣的发小。两人从小就在樱花俱乐部打球,不过长大后却走上了不同的道路。戏外,广末凉子14岁便已出道,凭借其清新脱俗的外表、元气满满的性格以及自身独有的透明感,迅速收获了大量粉丝的喜爱,不到18岁就成为了盛极一时的国民美少女。

在《恋爱回旋》中,曾经是不良少女的广末凉子,嫁给了收入不菲的医生当起了全职主妇,每天柴米油盐的生活让她了无生趣。直到新垣结衣提出参加全国乒乓大赛,再次点燃了广末凉子心中快要熄灭的火。她和丈夫之间的矛盾与化解,对乒乓球的坚持与信念,对内心渴望自由的逃避与正视,都将在影片中一一呈现。

广末凉子从小就梦想成为演员,12岁的时候第一次出镜就不怯场,落落大方的样子在一群同龄孩子当中尤为显眼,14岁时参加品牌广告选拔,一举拿下冠军,正式在日本艺能界出道,之后得到了电影《20世纪的乡愁》试镜机会,当时有将近500人参加这部电影试镜,凉子虽然年纪小演技却不俗,成功拿下了该片女主角,次年凭借这部文艺电影获得了第21届日本电影学院奖的最佳新人奖。

初次主演电影就获得了重量级奖项,之后凉子的演艺之路可谓一马平川,与木村拓哉、反町隆史、竹野内丰等大牌艺人合作,出演了《悠长假期》、《沙滩男孩》等多部重磅电影。短短几年迅速累计了极高的人气,17岁时实现歌手出道并登上红白歌会的舞台,同年日本NHK为她拍摄了个人纪录片,片中用“当下的TOP STAR”来评价她,NHK在日本的地位相当于中国的中央电视台,可见凉子的影响力之广。

在即将上映的《恋爱回旋》中,广末凉子和新垣结衣两位女神同台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3月9日观众可以去影院一睹为快。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