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日本黑帮电影《孤狼之血》发布正式预告片

役所广司主演黑帮片《孤狼之血》发布正式预告,自称“针对《极恶非道》的来自东映的回应之作”,硝烟味十足。

 日本黑帮片《孤狼之血》发布正式预告。该片自称是“针对《极恶非道》的来自东映的回应之作”,狂气十足。《极恶非道》由北野武执导并主演,由北野武工作室和华纳兄弟日本联合出品,是近年来最受瞩目的日本黑帮片之一。

江口洋介、役所广司、松坂桃李

《孤狼之血》根据柚月裕子同名小说改编,背景是日本昭和63年(公元1988年),成立黑社会对策法之前的广岛。传闻中跟黑社会有勾结的刑警大上章吾(役所广司),和部下日冈秀一(松坂桃李)负责调查金融公司员工失踪案。而同时,对立的黑社会团体之间的抗争进一步激化……

在预告片一开头,役所广司饰演的警察就“教育”部下松坂桃李说:“即便用法律压制住极道(黑帮)之人,什么也不会改变。不给他们活路,不给他们死路,将他们养到死(像家畜一样)才是我们的工作。”理念凶狠,令人瑟瑟发抖。

该片由白石和弥执导,真木阳子、中村伦也、中村狮童、竹野内丰、泷藤贤一、石桥莲司、江口洋介等参与演出,将于5月12号日本上映。

关键词: 日本 黑帮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