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奥斯卡提名片剪影风艺术海报曝光 哪部斩获奥斯卡

一组奥斯卡提名最佳影片艺术海报曝光,这组海报以黑白色调为主,独具匠心的手绘风格和人物剪影令人印象深刻。《水形物语》、《三块广告牌》等九部入围电影,哪部能斩获奥斯卡最佳影片大奖?

由设计师SG Posters Eileen Steinbach设计的一组奥斯卡提名最佳影片艺术海报曝光。这组海报以黑白色调为主,独具匠心的手绘风格和人物剪影,传递出简约凝练的艺术风格。

这组艺术海报包括《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至暗时刻》、《敦刻尔克》、《逃出绝命镇》、《伯德小姐》、《霓裳魅影》、《华盛顿邮报》、《水形物语》、《三块广告牌》九部奥斯卡最佳影片入围电影。

这九部影片中,《伯德小姐》和《逃出绝命镇》是两部处女作长片,这两部影片的导演格蕾塔·葛韦格和乔丹·皮尔也分别成为奥斯卡奖史上第五位提名最佳导演的女性和黑人。两人将于克里斯托弗·诺兰、吉尔莫·德尔·托罗和保罗·托马斯·安德森共同决逐最佳导演奖。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诺兰的首个奥斯卡最佳导演提名。

在此前的奥斯卡最佳影片“风向标”美国制片人工会奖(PGA)评选中,吉尔默·德尔·托罗导演的《水形物语》夺得了最佳电影类制片人奖,离小金人又近了一步。          第9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北京时间3月5日举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