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活动 / 正文

北京国际电影节曝伯格曼影展片单 代表作展映

今年北京国际电影节将设立英格玛·伯格曼电影回顾展、黑泽明逝世20周年纪念展等重磅单元。

2018年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4月6日至22日举行。影迷最关心的当然是展映片单了。

《蝙蝠侠:黑暗骑士》当年未曾引进到中国内地,这可能是最好的超级英雄电影

据悉,今年北京国际电影节将设立英格玛·伯格曼电影回顾展、黑泽明逝世20周年纪念展等重磅单元,克里斯托弗·诺兰“蝙蝠侠”三部曲《蝙蝠侠:侠影之谜》《蝙蝠侠:黑暗骑士》《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也将在电影节期间登录北京大银幕。

英格玛·伯格曼电影回顾展片单包括《处女泉》、《冬日之光》、《沉默》、《安娜的情欲》、《呼喊与细语》、《芬妮与亚历山大》、《秋日奏鸣曲》、《犹在镜中》、《夏夜的微笑》。《婚姻生活》将在电影节后的电影资料馆进行独家放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