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漫画《食戟之灵》第3季《远月列车篇》4月8日开播

主题曲方面OP主题曲《象征(原名:シンボル)》由大阪出身的摇滚乐队Luck Life演唱, ED主题曲则由四人摇滚乐队Fo'xTails演唱,曲名未定。

根据附田祐斗原作、佐伯俊作画、料理研究家森崎友纪协力的漫画《食戟之灵》改编的TV动画第3季后半期“远月列车篇“”于今天(3月5日)公开了首播时间为2018年4月8日东京时间24点30分。

《食戟之灵》第3季《远月列车篇》4月8日开播

《食戟之灵》第3季TV动画分割为两季播出,“远月十杰篇”已于2017年10月至12月播出。动画基本延续了前两季的制作阵容,由J.C.STAFF负责动画制作,米谷良知担任导演,佐藤光敏担任助理导演,安川正吾负责编剧,下谷智之负责角色设计。主题曲方面OP主题曲《象征(原名:シンボル)》由大阪出身的摇滚乐队Luck Life演唱, ED主题曲则由四人摇滚乐队Fo'xTails演唱,曲名未定。

《食戟之灵》第3季《远月列车篇》4月8日开播

《食戟之灵》第3季的声优阵容非常庞大,具体为幸平创真CV:松冈祯丞、薙切绘里奈CV:金元寿子、田所惠CV:高桥未奈美、塔克米·阿尔迪尼CV:花江夏树、伊萨米·阿尔迪尼CV:小野友树、新户绯沙子CV:大西沙织、薙切爱丽丝CV:赤崎千夏、黑木场凉CV:冈本信彦、叶山亮CV:诹访部顺一、美作昴CV:安元洋贵、水户郁魅CV:石上静香、榊凉子CV:茅野爱衣、吉野悠姬CV:内田真礼、伊武崎峻CV:村田太志、丸井善二CV:小林裕介、司瑛士CV:石田彰、小林龙胆CV:伊藤静、茜久保桃CV:钉宫理惠、纪之国宁宁CV:花泽香菜、一色慧CV:樱井孝宏、久我照纪CV:梶裕贵、睿山枝津也CV:杉田智和、四宫小次郎CV:中村悠一、堂岛银CV:子安武人、幸平城一郎CV:小山力也、薙切仙左卫门CV:银河万丈、薙切蓟CV:速水奖。

关键词: 之灵 日开播 列车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