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红海行动》全国路演正在火热进行中

近日,由林超贤执导,张译、黄景瑜、海清、杜江、郭家豪等人主演的军事动作猛片《红海行动》,自大年初一上映以来便凭借各大平台的超高评分成为春节档的口碑冠军,目前已成功突破29亿大关,实现票房与口碑双丰收。

郭家豪《红海行动》常州路演

郭家豪《红海行动》无锡路演

郭家豪《红海行动》无锡路演

近日,由林超贤执导,张译、黄景瑜、海清、杜江、郭家豪等人主演的军事动作猛片《红海行动》,自大年初一上映以来便凭借各大平台的超高评分成为春节档的口碑冠军,目前已成功突破29亿大关,实现票房与口碑双丰收。据悉,《红海行动》全国路演正在火热进行中,饰演医疗兵陆琛的郭家豪也现身无锡、常州,与现场观众分享拍摄趣事。

郭家豪“委屈诉苦” 谈“修车”引爆笑

在无锡路演中,郭家豪坦言自己的第一部戏就是在无锡拍的,一种亲切感油然而生。现场,郭家豪与影片中的机枪手佟莉一起为观众朋友们爆料许多幕后趣事,现场气氛轻松又愉悦。当被问及电影中为什么会安排陆琛自己去修车时,郭家豪则一脸“委屈”地说:“一开始本来是安排佟莉去修车的,但也不能让我和石头吃糖啊,所以我就去修车了”,最后,郭家豪还打趣地表示,《红海行动》有续集的话,自己还可以修车,引得主持人及现场的观众朋友们大笑不断。

在常州站时,机枪手佟莉的饰演者蒋璐霞还爆料称,在剧组中按照健身辈分郭家豪是大家的二师兄,而在刚到摩洛哥时,郭家豪还是有点小胖的二师兄,拍完电影后秒变18块腹肌的力量型男。在现场,他更是一手抱起主持人,一手抱起蒋璐霞,展示自己训练半年的成果,引得现场观众尖叫连连!

感恩十年文艺兵经历 一腔热血显军人本色

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专业的郭家豪曾有过十年文艺兵的经历,这样的经历让他更贴合军人坚韧、勇敢、不服输的形象,部队严酷的训练以及严厉的管制也让郭家豪对军人角色的塑造更加顺利。

当主持人问到“蛟龙突击队”八个人去救一个人值不值的时候,郭家豪严肃地答道:“这本身就是一个谬论,没有值不值的问题,重点是一个中国人都不能被伤害”。这样豪情万丈的回答让现场的观众朋友们热血沸腾,更让我们看到他铁骨铮铮的军人本色,也期待未来能看到演员郭家豪对更多角色的精彩诠释!

关键词: 红海 行动 正在 全国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