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连姆尼森《通勤营救》内地定档3.30 定档海报同时曝光

由连姆·尼森领衔主演动作悬疑影片《通勤营救》确定将于3月30日国内公映。定档海报同时曝光。

由连姆·尼森领衔主演动作悬疑影片《通勤营救》确定将于3月30日国内公映。影片同时曝光了定档海报,一身上班族装束的连姆·尼森高速飞奔在疾驰的车厢内,如临大敌的紧迫神情映射出危机倒数的紧张,空无一人的车厢更是杀机暗藏,令人对连姆·尼森的命运充满担忧。

实力演员高能集结,连姆·尼森斗勇还斗智

连姆尼森与维拉法米加

《通勤营救》讲述由连姆·尼森扮演的男主角麦考利在纽约搭乘通勤列车回家的路上,被意外卷入到一场致命的阴谋中,既要在有限的时间内排除列车上的危机,同时还要营救同车的乘客,一场充满悬念与刺激的营救行动由此展开。

除了凭借一系列既叫好又叫座的动作片深入人心的连姆·尼森外,影片还集结了美艳性感的好莱坞女星维拉·法米加、颜值与演技齐飞的帕特里克·威尔森和曾主演《侏罗纪公园》的资深影星山姆·尼尔。

小车厢引爆大事件,封闭空间打造最“悬”营救

作为“营救”系列影片的最新作品,《通勤营救》是继《空中营救》后连姆·尼森再次与好莱坞鬼才导演佐米·希尔拉强强联合。希尔拉为人熟知的作品还有充满悬念、惊恐的电影《鲨滩》,他尤其擅长在有限的空间内设置层层陷阱,将观众带上了一段激动人心又充满悬念的旅程。

制片人安德鲁·罗纳认为,“《通勤营救》在拍摄时就参考了《亡命天涯》和《生死时速》,并融合了希区柯克及阿加莎·克里斯蒂的推理电影风格,这种处处设伏的方式赋予这部动作影片与众不同的悬念视角和特点,用封闭的空间打造出史上最具悬念的营救”。

《通勤营救》将于3月30日在国内公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