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水形物语》内地公映版无删减 时长与美版一致

据网络曝光照片显示,《水形物语》内地版片长为123分钟,与北美放映版时长一致。

电影《水形物语》刚刚在第9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拿在最佳影片、最佳导演等四项大奖,该片已定档3月16日内地上映,许多影迷都期待着一睹真容。

日前,该片内地版片长曝光,为123分钟,与北美放映版时长一致。也就是说,虽然该片中有一些大尺度镜头,最终内地公映版即使不是一刀未剪,删减长度最多也不会超过1分钟。有传言称,内地版《水形物语》删减长度在30秒以内。这一消息尚未得到证实。

《水形物语》是近年难得一见的票房表现还不错的奥斯卡最佳影片。该片目前全球票房已达1.27亿美元,成为2012年的《逃离德黑兰》(全球票房2.32亿美元)之后最卖座的奥斯卡最佳影片。

关键词: 时长 物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