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迈克尔贝或接手执导《机器人启示录》 原定导演斯皮尔伯格

迈克尔·贝将担任动作片《地下6号》制片人,并有望接手执导斯皮尔伯格的老项目《机器人启示录》。

据Variety独家消息,迈克尔·贝将推出两部新片,分别是动作片《地下6号》(暂译,6 Underground),以及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科幻电影《机器人启示录》(暂译,Robopocalypse)。

据悉,《地下6号》由《死侍》编剧略特·里斯和保罗·韦尼克执笔,是原创剧本,具体情节尚未透露;有望今年夏天开拍,2019年上映。贝将担任制片人。

小说《机器人启示录》

在《地下6号》之后,迈克尔·贝将有望执导根据丹尼尔·H·威尔逊小说改编的《机器人启示录》。该片曾是由斯皮尔伯格执导的项目,后来因故一再搁置,拖延至今。2012年的消息称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安妮·海瑟薇和本·卫肖将会出演影片,德鲁·高达担任编剧。

《机器人启示录》讲述了并不遥远的未来,一位叫做艾克斯的机器人,它有一张纯洁孩子的面孔,不过它的内心可并不纯洁,有一天他掌握了全球网络的控制权,指挥人类制造的机器和武器反过头来对抗人类的故事。

据悉,也是该片制片人之一的斯皮尔伯格有意让迈克尔·贝来执导该片。当年《变形金刚》也是斯皮尔伯格点名邀请迈克尔·贝执导的,看到斯皮尔伯格十分看好贝在机器人电影领域的功力。

据一个多月前的消息,迈克尔·贝有望执导DC反英雄大片《罗伯》,这也是一部孵化已久的项目,从2009年传出消息,一再拖延至今。不过现在看来,迈克尔·贝怕是暂时没空执导DC电影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