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她接莎拉康纳的衣钵!《终结者6》锁定新女主

《银翼杀手2049》女星麦肯兹戴维斯有望加盟《终结者6》,她所饰演的角色将继续走“人类之母”莎拉·康纳的道路。

据外媒报道,麦肯兹·戴维斯(《银翼杀手2049》《黑镜》)正商谈加盟重启版《终结者6》,她饰演的角色将对应老版中琳达·汉密尔顿的角色。同时在这部中,汉密尔顿和施瓦辛格都将回归。

(马肯兹戴维斯在《银翼杀手2049》中)

消息源还透露,戴维斯是片方和米勒的第一女主人选有段时间了,但还需要经过制片人詹姆斯·卡梅隆的审核批准,最近卡梅隆一直忙于拍摄《阿凡达2》。

汉密尔顿饰演的沙拉康纳

尽管此片的具体情节还未透露,卡梅隆此前表示,该片将是《终结者2:审判日》的直接续集,跳过了中间三部。

据《好莱坞报道者》,戴维斯将饰演一名执行任务的杀手士兵;重启版将再次聚焦女人和机器之间的对抗。

不过尽管戴维斯饰演的是“关键角色”,她并不是电影的“真正主角”。现在片方还在紧锣密鼓地试镜,为影片寻找一个拉丁裔主角。据悉,该角色将是贯穿重启版三部曲的灵魂人物;目前仍不确定戴维斯将出现在这一部中,还是整个三部曲中。

该片将于2019年7月26日上映;今年6月将正式投入拍摄。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