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曝"全民点赞"特辑 展现恢弘建设成就

《厉害了我的国》曝“全民点赞”口碑特辑,观众们表示“非常幸运能够生活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时代”。

《厉害了,我的国》“全民点赞”口碑特辑

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正在全国热映。近日,电影曝光了一支“全民点赞”口碑特辑,观众们纷纷震撼于影片呈现出的强国风貌。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努力的目标”为主题核心,用恢弘震撼的场面与细腻温情的视角绘制出一幅缓缓展开的幸福民生画卷。“美好生活”这一词,既是国家施政的重点,又关乎每个普通人真实具体的生活。在“全民点赞”口碑特辑中,观众们用“非常幸运能够生活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时代”来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与自豪之情。

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首次以纪录片的形式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呈现在大银幕上,目前正在全国热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