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经典日漫改编电影《阿丽塔:战斗天使》主创亮相红毯

面会现场也布置成片中的场景“铁之城”,给了影迷一个大大的惊喜。该片由詹姆斯·卡梅隆监制,将于2018年12月21日北美上映。

当地时间3月9日晚,根据经典日漫《铳梦》改编的好莱坞真人电影《阿丽塔:战斗天使》主创在西南偏南电影节亮相。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主演罗莎·萨拉扎尔、基恩·约翰逊以及制片人乔恩·兰道与影迷们见面。见面会现场也布置成片中的场景“铁之城”,给了影迷一个大大的惊喜。该片由詹姆斯·卡梅隆监制,原定2018年暑期上映,在2月宣布调档至2018年12月21日。

《阿丽塔:战斗天使》根据同名漫画改编而成,故事设定在26世纪,那时科技已经可以重塑人类的大部分器官,不少人都换上了机械的身体。主人公艾德某天在垃圾堆里找到一个少女的机械残躯。艾德把她救活并将其命名为阿丽塔,但她已失去了以前的记忆。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艾德发现阿丽塔原来有着超强的战斗力,注定了她的使命就是要不停的战斗……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