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跨界者&周边 / 正文

彭于晏自爆爱玩游戏 坦言玩全军出击像电影

彭于晏:因为我这个队就只有我这一个人,所以我是队长。

自从春节前彭于晏成为出击队长之后,粉丝们纷纷好奇彭于晏吃鸡到底是什么样。此次随着《绝地求生全军出击》手游春季试炼版本更新,彭队长也是带来了一手吃鸡小资讯,你想知道的,视频里面可是全都有喔(悄悄说:视频里有提到彭于晏喜欢的类型)

可以看视频的迷妹请自行舔屏,不能看视频的迷妹就看我一一给你们道来吧。

视频先是介绍了一下《绝地求生全军出击》新版本推出的换脸功能,颜值可以说是非常高了,感兴趣的小伙伴自己下载了解,无法用语言形容,不多介绍了就。

然后就是跟彭于晏的一个问答环节,可以说是这个视频最大的看点了。开头是比较常规的自我介绍我就不跟你们复原了,我直接从问答开始喔。

@彭于晏:我从小就是一个非常喜欢玩游戏的小孩。后来慢慢工作忙了就比较少玩了,不忙的时候,我就玩会游戏。全军出击这个手游刚好不会占很多时间,所以就玩起来特别过瘾。而且感觉很像是你自己在电影里面的一个角色。

@彭于晏:一个属于行动派的,一个是属于比较隐蔽派的,这两种战术,我觉得都可以用。在不同的环境,不同的角色,心情好一点呢你就可以玩个隐藏一点,但我是比较喜欢快节奏,所以我会选择机动一点的,Action多一点的。枪林弹雨之中感受实战的感觉。

(敲黑板划重点了!!男彭友喜欢快节奏,都记住了没!不管是吃鸡还是成盒,节奏一定要快!当你节奏越快的时候,你离男彭友就越近了。)

彭于晏:因为我这个队就只有我这一个人,所以我是队长。所以希望各位粉丝呢,如果喜欢玩游戏的想要体验一下这种角色扮演的,像电影那种感觉的话。欢迎来参加我的出击小队。我会以非常特别的身份和你们见面。

(划重点:都听见没!彭于晏会用一个非常特别的身份跟我见面,大概可能是时候公布一下她跟我的恋情了。老公老公,别怕别怕!以后你的出击小队有我了,你不再是一个人了。)

视频最后落版提到了一个“春季试炼”版本可以说是非常“彭于晏精神”了,满满的都是诚意优化人物动作、增加三轮摩托、优化场景画质、增加地图丰富度、优化攀爬功能、增加新的武器枪械、优化机瞄、优化射击模式……啊这一次更新可以说是脱胎换骨,就非常像男彭友的每一部新电影一样都是身心的一次刷新体验啊!!

根据彭于晏的女(jiu)朋(shi)友(wo)研究出的可靠消息,要想在游戏里碰到男彭友,最大的几率应是在“春季试炼”中推出的四个新玩法中。据我了解,分别是:狙击模式(以狙击武器为主)、冷兵器战(以近战武器为主)、绝地训练(毒圈持续无安全区)、神装训练(更容易获得装备)。

满地神狙就连M24、AWM都可随手获得,再捡到八倍镜千里之外取人首级的狙击模式已经上线,我现在已经迫不及待的要去全新的游戏版本找男彭友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马上就要迎来我跟男彭友的第一次吃鸡,简直不能呼吸。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