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张若昀马思纯组CP 校园爱情片《奇葩朵朵》定档4.4

校园爱情片《奇葩朵朵》定档4月4日上映,张若昀大银幕首演喜剧,变身“奇葩男友”携手马思纯组CP,演绎“最萌智商差”另类恋爱故事。

《奇葩朵朵》定档预告

 由张若昀、马思纯、李现联袂主演,刘敏涛、姜超、李霄云共同出演,导演李欣执导的校园爱情喜剧《奇葩朵朵》,今日正式宣布定档2018年4月4日,同时发布定档预告及海报。张若昀大银幕首演喜剧,变身“奇葩男友”携手马思纯欢乐上演天才学霸和傻萌学渣间的世纪大碰撞,“最萌智商差CP”奉献出今年春天第一场“撩笑少女心”的另类恋爱。

影片定档海报应景地采用了轻松搞怪风格,三位主角秒变“奇葩表情包”,造型动作对比强烈,凸显疯闹碰撞感。最新的定档预告则以电影中的爱情、友情线分别展开,在欢闹又真实的校园生活中增添奇葩色彩。

一方面,马思纯饰演的傻萌小菜鸟朱珠和张若昀饰演的天才怪咖黄剑“不是冤家不聚头”,两人见面即“怼”,唇枪舌战不停歇。情商为负的黄剑全方位暴露“奇葩男友力”,智商虽高嘴却太毒,命中注定一般恋上呆萌傻白甜后,依旧不改贱萌本色,“最萌智商差”情侣档就此甜蜜诞生“撒狗粮”。

 

另一方面,张若昀、李现继《法医秦明》后再度合作,后者在《奇葩朵朵》中饰演情商“爆表”的富二代许子聪,本与黄剑处处针锋相对,两人竞争白热化。不过预告结尾却惊喜披露电影“彩蛋”,黄剑、许子聪厕所互拉拉链,关系缓和,在调戏与反调戏的轻松氛围中尽显“基友”本色。

《奇葩朵朵》主要讲述了天才理工男黄剑(张若昀 饰)为达到MIT招录时对社团经验的要求,阴差阳错加入奇葩各异的淑媛社,并因此与隐藏身份混入其中的菜鸟记者朱珠(马思纯 饰)相遇,在经历一次次的 “奇葩盛事”后,两人也从“冤家路窄”变为“互怼生爱”。与此同时,黄剑与其最大的竞争对手——品学兼优的富二代许子聪(李现 饰)也在无数次碰撞中逐渐放下心结,各自得到成长。

《奇葩朵朵》将于2018年4月4日全国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