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发布IMAX坎妹吴彦祖同框特辑

新版“劳拉”艾丽西亚·维坎德和吴彦祖同框出镜,为IMAX观众介绍影片的故事主线与人物关系。

坎妹吴彦祖力荐IMAX《古墓丽影》

由罗阿尔·乌索格执导,奥斯卡得主艾丽西亚·维坎德主演,多米尼克·威斯特、沃特·戈金斯、吴彦祖等联袂出演的《古墓丽影:源起之战》将于3月16日重磅登陆全国超500家IMAX影院。3月13日,IMAX发布影片主创推荐特辑,特辑中,新版“劳拉”艾丽西亚·维坎德和吴彦祖同框出镜,为IMAX观众介绍影片的故事主线与人物关系。一同释出的片花中,这对“高颜值探险二人组”爆燃开打,也让观众更加期待3月16日即将在IMAX大银幕上演的全新重启的经典IP传奇。

《古墓丽影》IMAX海报

在特辑中,艾丽西亚·维坎德向观众介绍:“在我们的新电影《古墓丽影:源起之战》中,我饰演我最喜欢的动作英雄,劳拉·克劳馥。劳拉前往世界各地去探寻一个古老亚洲神话并探寻她的使命。”片花中,坎妹不仅惊险穿越丛林,更在激流中完成高难动作,流畅凌厉的动作更让不少游戏迷都赞赏砍妹健美、果敢的特质高度贴合游戏的设定,而向来以高品质影音效果和细腻表现力兼具的IMAX将会饱满地展现出新一代“劳拉女神”的独特魅力,让观众过足瘾。

与砍妹同框出镜的“男神”吴彦祖则透露出片中他与劳拉的关系:“这场历险在我们相遇时就开始了,她劝说我和她一起踏上了这场九死一生的旅程。”据悉,他在片中作为劳拉的重要搭档,不仅戏份吃重,更回归深受影迷欢迎的动作硬汉形象,极具光彩。无论是惊险枪战还是肉搏硬怼,男神的倾力加盟以及二位主角的点滴互动都将成为必刷IMAX的一大理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