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华纳电影计划《绿灯军团》开启 看上《碟中谍6》导演

据外媒报道,华纳《绿灯军团》的导演人选有可能是执导了"碟中谍5"、"碟中谍6"、"侠探杰克"等阿汤哥电影的克里斯托夫·迈考利,不过"绿灯侠"的具体人选,以及影片上映日期,现在都是未知数。

哈尔·乔丹与约翰·斯图尔特

《绿灯军团》看上了《碟中谍6》的导演克里斯托夫·迈考利,据外媒报道,华纳对这部真人漫改电影的定位,是类似于“宇宙版《致命武器》”那种的警察搭档电影。片中会出现在2011版《绿灯侠》中由瑞安·雷诺兹所扮演的哈尔·乔丹,以及约翰·斯图尔特这一白一黑两位绿灯侠。

“速激”系列中的光头黑人之一泰瑞斯·吉布森有意出演约翰·斯图尔特。在传言迈考利有可能执导《绿灯军团》之前,上一任“绯闻导演”是执导了第一部《猩球崛起》的鲁伯特·瓦耶特,不过这茬儿已经过了。

宣传《碟中谍5》期间的阿汤哥与迈考利

迈考利近年来越来越为观众们所熟悉,除了阿汤哥出演的《侠探杰克》和《碟中谍5:神秘国度》,以及今年7月北美上映的《碟中谍6》。他早年间也作为《非常嫌疑犯》的编剧,获得过1996年的“最佳原创剧本”奥斯卡小金人,更是为《明日边缘》、《行动目标希特勒》与《新木乃伊》也创作了剧本(看履历表上看到这部我有一丝丝担心)。换句话说,他和阿汤哥关系真的非常紧密了!

如果迈考利真的拿下了《绿灯军团》的导演职位,阿汤哥会不会和老搭档再次合作,出演绿灯侠?现阶段绿灯侠的人选还没有任何确定的说法,阿汤哥的名字只是和包括杰克·吉伦哈尔、布拉德利·库珀一起,列在片方去年给出的“备选”人选名单中。

不过据说《绿灯军团》中的哈尔乔丹会岁数更大(39-50左右,DCEU喜爱塑造中老年英雄??),而约翰·斯图尔特则比较年轻。阿汤哥今年55了,假如加盟《绿灯军团》,真上映的时候可能都快到六十而耳顺的年纪了。不过阿汤哥的身体状态也没怕过谁,今早还发了一条在《碟中谍6》片场,等着跳飞机之前拍的照片(新闻链接请戳:"碟中谍6"新片场照 阿汤哥整装待发)。现在,一切的一切都是猜测而已。(一早上连着写两条阿汤哥的新闻,感觉更爱他了。)

和哈尔·乔丹产生联系的男演员们

要演约翰·斯图尔特的人也挺多的……

《绿灯军团》尚未确定上映日期,据说会在2020年左右与观众们见面,那一年,DCEU也会在2月14日与6月5日,带来两部尚未定名的新影片。本片目前的剧本来自于打造了《超人:钢铁之躯》与《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的编剧大卫·S·高耶,他一度也是《绿灯军团》导演的传闻人选之一。迈考利在《碟中谍6》完成之后,手头还没有新项目,希望华纳可以早日定下最终人选。

皮一下,放张“小贱贱”版的《绿灯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