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国产恐怖片《中邪》内地定档4月4日 曾提名FIRST影展最佳影片

《中邪》确定将于4月4日清明节上映,并曝光了一款定档海报。黑白用色和垂下的长发都传递出诡异的气氛。

《中邪》定档海报

曾入围第十届FIRST青年电影展最佳影片奖的国产恐怖片《中邪》确定将于4月4日清明节上映,并曝光了一款定档海报。黑白用色和垂下的长发都传递出诡异的气氛。

《中邪》讲述了大学生丁鑫和刘梦为拍摄农村风俗纪录片进入一个村落,在目睹了充满诡异气息的“还人”仪式后,两人跟随“高人”王婆夫妇来到一处偏远的山庄拍摄驱邪过程。然而事情却向更加诡异的方向发展。该片是一部伪纪录片形式的恐怖电影,于2016年在第十届FIRST青年电影展上映,入围最佳影片角逐,最终获得了最佳艺术探索奖。

该片由青年导演马凯执导,董天文、何佳、赵树达、文中学、 贺媛媛等出演。目前来看与之同档上映的影片还有《心迷宫》导演忻钰坤的新作《暴裂无声》和印度话题电影《起跑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