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长泽雅美翻拍《初吻50次》曝正式预告 6.1日本上映

翻拍自好莱坞经典爱情喜剧《初恋50次》的日本电影《初吻50次》曝光正式预告,平井坚演唱的主题曲也同时曝光。

山田孝之、长泽雅美睽违十年再度共演爱情电影《初吻50次》今日发布正式预告,影片翻拍自亚当·桑德勒和德鲁·巴里摩尔主演的美国爱情喜剧《初恋50次》。由平井坚演唱的主题曲《トドカナイカラ》也同时曝光。

预告展示了长泽雅美第一次与山田孝之约会的情形,当他们第二次见面时,长泽完全忘记了忽然坐在对面的男人,惊慌失措地跑掉,大骂“变态”。此后他们每一天的见面,每一次的接吻时,长泽都会兴奋地大喊:“初吻真是最棒的事情了!”

(预告片中的花式接吻)

日版《初恋50次》故事发生也发生在夏威夷瓦胡岛,花花公子弓削大輔(山田孝之)在岛上的旅行社工作,女主藤島瑠依(长泽雅美)受车祸后遗症的影响每晚记忆都会重启。

十年前,两人曾主演过爱情片《等待,只为与你相遇》,此番两人再度上演纯爱大戏,令人期待。

影片由《银魂 真人版》导演福田雄一执导,定于6月1日在日本上映。

关键词: 泽雅 初吻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