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法国高分动画电影《大坏狐狸》曝终极海报

法国动画《大坏狐狸》曝终极海报,将于3月16日登陆中国院线。海报中“戏精附体”的农场动物剧团来袭,天真无邪的故事,被观众称为“年度最佳治愈系动画”。

即将于3月16日上映的法国高分动画电影《大坏狐狸的故事》曝终极海报,“戏精附体”的农场动物剧团来袭,邀你走进天真可爱的童话世界。

影片刚刚结束了全国十二城的点映活动,历经北京、上海、成都、重庆、深圳、广州、杭州、南京等地。这部温馨可爱的动画,让小孩子咯咯大笑,让大朋友忘却年纪与烦恼高呼“敲萌敲开心”。天真无邪的故事,被观众称为“年度最佳治愈系动画”,“想起童年爱看动画片的自己”。

《大坏狐狸的故事》改编自导演本杰明·雷内的原创同名绘本,用淡淡的水彩色调和简单的线条轮廓,描述了三段发生在一群小动物身上的欢脱有趣的故事。这部豆瓣8.2高分、烂番茄新鲜度100%的动画,由法国教父级动画制片人迪迪埃.布伦纳操刀,本杰明.雷内、帕特里克.英伯特联合执导,获法国凯撒奖和卢米埃尔电影奖最佳动画片,并拿下安妮奖最佳动画、最佳动画导演等提名。

“看《大坏狐狸的故事》,就像在一间没有窗户、摆满塑料物品的屋子里呆了很久之后,突然走出了屋子,走到了花园里。那真是个温暖的、可爱的小世界。”影评人韩松落这样描述影片。蠢萌欢脱的小动物,上演荒诞搞笑的农场奇遇,看上去是送给孩子的动物童话,却触碰到成年观众内心的柔软,沉溺在这颗天真无邪的糖果里。

质朴的水彩透着一丝复古,手绘的线条充满未经雕琢的稚气,寥寥几笔勾出可爱俏皮的模样,仿佛让人看到童年时守在电视机前津津有味看的那些二维动画。影评人束行者评:“这部动画用独特的幽默包裹最为深刻且普世的价值,仅用再简单不过的故事和角色告诉你,还记得小时候爱看动画片的自己吗?”

《大坏狐狸的故事》将于3月16日登陆全国院线,以法语原声及中文配音两版本同步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