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超级APP》赋予网络电影科幻新时代

“人是人工智能的总开关,而爱情这种东西的杀伤力,和你是什么存在无关”。由秦岚担任出品人,香港喜剧“鬼才”导演王子鸣执导的的黑科技喜剧电影《超级APP》,以另类的爱情和脑洞大开的想象,展现了一场用户与APP之间的华丽对抗大战。

“人是人工智能的总开关,而爱情这种东西的杀伤力,和你是什么存在无关”。由秦岚担任出品人,香港喜剧“鬼才”导演王子鸣执导的的黑科技喜剧电影《超级APP》,以另类的爱情和脑洞大开的想象,展现了一场用户与APP之间的华丽对抗大战。该片在表现未来科技改变世界的同时,也发出了疑问,当人工智能产生的自主意识和情感已经超越了人类所赋予它主体的意识会怎样。

终极版海报

赛博朋克狂潮已降临 赋予网络电影科幻新时代

由秦岚特别出演,王冠逸、施予斐、杨树林领携主演,郑嘉颖、应采儿、甘薇等众实力演员倾情加盟的黑科技喜剧电影《超级APP》今日发布了终极版海报及同款预告片。赛博朋克风的海报,呈现出一个高科技的反乌托邦式的未来,正式为大家揭开《超级APP》的神秘面纱。故事主要围绕“超级APP” Rita展开,一个超级人工智能Rita,因为意外封锁在回收站里,被天才APP设计师韩晨发现,他想要利用Rita实现自己的梦想追到女神笑笑,不断帮助Rita升级,没想到却成为APP的一枚“棋子”。新颖的故事,烧脑的剧情,凭空架起的异彩纷呈又不脱离现实的未来世界,不到最后不见真相的故事结局,都吊足人们胃口。

施予斐饰笑笑

杨树林施予斐

王冠逸饰演韩晨

3·14一起共赴穿越记

当前网络电影的迅猛发展有目共睹,爆款题材却主要集中在古装玄幻和现代喜剧上。而《超级APP》打破了以往网大的类型设定,将背景时空设定在未来世界,机器与人工智能技术得到了颠覆式的发展,人类的欲望被无限放大,而人工智能和人类矛盾突显,是爱是毁灭也在给人类敲响警钟。“其实《超级APP》这部电影也是一个关于‘魔鬼’的故事,就是人的‘欲望”,导演王子鸣说。

杨树林饰罗毅

尹艺夫饰陈果

预告片中,不管是高悬在楼顶五光十色的霓虹,还是穿梭自由的无人机,随处可见人们应用的智能穿戴设备,仿佛一眼就能带你走进那个充满工业气息和金属感的未来世界。作为一部软科幻表现形式的网大,后期的cg技术占到全片的50%左右,这在国产网大中还是首次,千万级的投资,更是网络大电影行业的高配设置。

郑嘉颖饰前董事长

该片将于3月14日上映,邀观众一起共同见证我们自己的未来。

关键词: 喜剧 电影 科技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