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坤宝德四年艰辛磨砺,打造传媒旗舰

公司董事长杨睿先生,在创建公司之后,凭借近数十年的从业经验和在业内的声望,依托传媒业发展的契机,带领着从业经验丰富的团队,打造了坤宝德传媒集团品牌,在业内享有极高声誉。

坤宝德传媒集团成立于2014年,成功制作了数十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俱佳的精品影片,涵盖古装、喜剧、动作、悬疑情景剧等多种题材,以及举办《时光发声全国巡回演唱会》成都站、西安站、深圳站,《畅享时代群星璀璨全国巡回演唱会》深圳站等多次大型演出项目,其中多部影视作品荣获国内、国际影片奖项, 在全球华语影视市场呈现出强势发展态势。

1

图/坤宝德传媒集团董事长 杨睿先生

公司董事长杨睿先生,在创建公司之后,凭借近数十年的从业经验和在业内的声望,依托传媒业发展的契机,带领着从业经验丰富的团队,打造了坤宝德传媒集团品牌,在业内享有极高声誉。公司秉持可持续发展的科学经营理念,依靠准确的产品定位、强大的发行能力、良好的品牌形象及资源整合能力,聚集了一大批优秀的业界人才,并与国内著名导演、编剧保持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在电视剧策划、制作、发行的完整的产业链上构建了公司的核心竞争优势。

《时光发声全国巡回演唱会》西安站新闻发布会海报

公司在题材选择上善于把握政策导向,在产品上坚持打造思想性、艺术性与商业性相结合的精品电视剧,产品定位准确,本着“精耕细作”的精神,专注于制作精品剧、打造大片,牢牢树立公司影视作品“部部是精品,年年有大片”的产品形象。公司自成立以来所投拍的电视剧全部通过广电部门的审核,已发行播放的影片全部实现在网络极高点击播放量,实现了100%的发行成功率。公司坚持“策划一批、投拍及外购一批、发行一批、储备一批”的滚动式发展策略,形成完善的产品梯队,实现业务发展的良性循环。2017年至今,由坤宝德传媒集团出品的电影影片及多种大型演出活动、大型亲子活动,登陆国内各大荧屏,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畅享时代群星璀璨全国巡回演唱会》深圳站海报

2017年坤宝德传媒集团举办的《畅享时代群星璀璨全国巡回演唱会》深圳站,韩磊,梁咏琪,萧亚轩,沙宝亮,周传雄,金志文,蔡旻佑等各种实力唱将集体亮相。堪称华语演唱会以其强大的演出阵容,在业界被誉为“掀起了2017年第一场音乐流行风暴”。

电影《刺杀皇太子》第一版概念海报

2017年公司投资制作古装、武侠、喜剧电影《刺杀皇太子》,总投资高达550多万元,堪称中国电影的豪华大片。《刺杀皇太子》叙事的宏大、场景的精美、人物造型的精致、表演的细腻和制作的考究,影片还未上映,就已在国内赢得了巨大的口碑和媒体的持续关注,马来西亚.哥打士打拿督惊叹道:“我对中国影片的独特叙述方式和出色的形态以及令人赞叹的表演感到巨大吃惊!”

电影《刺杀皇太子》剧照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公司抓住文化产业快速发展的机遇,仅仅用四年时间,便跃居国内民营电视剧制作企业第一梯队,不仅给资本市场带来一股文化的新鲜空气,而且给中国民营影视企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示范作用。

电影《刺杀皇太子》剧照

坤宝德传媒集团 照亮中国影视文化产业的前程

近年来,国家和地方政策大力支持文化产业的发展。国务院《文化产业振兴规划》出台,标志着发展文化产业已被提高到国家战略的高度。

国家的宏观性政策为电视剧行业实现快速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政策环境,营造了一个宽松和有利的发展环境,这有助于国内影视剧制作相关企业快速健康发展。未来,随着人民物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电视广告投放量的日益增长,以及电视台竞争日趋市场化、三网融合等因素的影响下,我国电视剧行业将迎来广阔的发展空间。

电影《刺杀皇太子》剧照

据了解,坤宝德传媒集团2018年开年大戏小宝计划系列之第二部正在紧张筹备中,未来三年(2018年-2020年)计划制作10部450集电视剧、外购120集电视剧、投拍6部电影。到2020年,公司每年投拍的电视剧将达到15-20部600集左右,每年外购的电视剧将达到7部200集左右,每年投拍的电影将达到3到4部左右。

电影《刺杀皇太子》剧照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在国家文化产业政策的强力扶持下,在资本市场的广阔舞台上,坤宝德传媒集团将加快发展步伐,牢牢抓住这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继续坚守影视文化精品战略,努力成长为具有一定国际竞争力的影视文化企业,积极为打造国家文化软实力与竞争力而奉献力量。

关键词: 宝德 旗舰 传媒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