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悬疑惊悚电影《71号公寓》正式上线

由北京中广煜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大幕拉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宣发,知名导演彭德松执导,新锐演员王笑天、陈奕妃、孙弋惟、张艺航、宗昊领衔主演的悬疑惊悚电影《71号公寓》于3月22日正式上线。

由北京中广煜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大幕拉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宣发,知名导演彭德松执导,新锐演员王笑天、陈奕妃、孙弋惟、张艺航、宗昊领衔主演的悬疑惊悚电影《71号公寓》于3月22日正式上线。

该片从多重人格引发的心理冲突入手,突破了以往类似题材构架,采用全新的人物设定,在叙事中添加多重烧脑反转剧情,用精巧的构思,层层深入的悬念,出乎意料的发展,让观众始终身处影片营造的紧张刺激氛围中。影片究竟有何魅力,四大看点为你逐一揭晓。

疑点重重 人心难测

剧中男主角张天(王笑天饰)从昏迷中醒来后发现自己被困在一栋偏僻的别墅中,被表面高傲毒舌却有着神秘身份的别墅女主人蒋琳(陈奕妃饰)收留,别墅中另外三名成员身份也疑点重重,看似热情,却始终监视着男主张天一举一动的活泼少女小核桃(孙弋惟饰);总是欲言又止似乎知晓什么秘密的木讷宅男杜洋(宗昊饰),性格豪爽总是为张天出头却始终身份成谜的莫涛(张艺航饰)。

在友善的面容之下,每个人的内心似乎都有不为人知的小心思or大秘密。

处处伏笔 环环相扣

影片大胆的将主要场景都集中在一栋如“密室”般的别墅中,故事也仅围绕着在这栋别墅中居住的五个人展开。

凭借演员们的精彩演出,导演通过幻觉和现实,噩梦和理性,诡异和失控的多次切换,埋下细节伏笔,让剧情从头至尾环环相扣,悬念迭起,多次烧脑反转,直到最终结局,才能将种种蛛丝马迹串联成章。不看到影片的最后一刻,很难确定事件真相。

过山车式反转 猜不到的下一秒

影片中的几个角色看似毫无关系,却都有着不一般的神秘身份。似有似无的访客,每天夜里的奇怪争吵,怪事频发的别墅,失踪的同伴,还有离奇死亡的幻觉。男主角张天在逐步找出幕后真凶的过程中,所有生者的疑点也在一步步加重。是诡异的灵异事件,还是凶手就隐藏在他们当中?当你以为猜到了真相,却会发现真相还在下一层,要看到最后,才会不由得倒吸一口凉

情节至上 诚意打造惊悚氛围

作为一部惊悚悬疑电影,导演坚持情节至上的原则,在惊悚氛围的营造上,摒弃了国产惊悚片惯用的恐怖血腥刺激,而是大胆创新,通过疑点丛生的丝丝入扣的悬疑情节,营造出引人入胜的紧张感和悬念感,做到了逻辑缜密又脑洞打开,使得剧情层层递进,反转不断,让观众能紧跟人物的行动线索深入剧情,全程无尿点,诚意打造出曲折离奇的悬疑故事,值得期待。

关键词: 悬疑 公寓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