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墙上有一个钟的房子》首曝剧照 杰克布莱克片场挑战锤哥

凯特·布兰切特、杰克·布莱克主演奇幻新片《墙上有一个钟的房子》首曝剧照,虽然片场很欢乐,这部电影却充满阴郁的气氛。

凯特·布兰切特、杰克·布莱克、欧文·瓦卡罗主演奇幻新片《墙上有一个钟的房子》首曝剧照,三位主演齐齐亮相。首支预告也即将于美国时间周二早发布。

该片改编自约翰·贝拉斯1973年创作的同名哥特风恐怖小说,讲述上世纪中期,孤儿Lewis(欧文·瓦卡罗)搬去和叔叔(杰克·布莱克)一起居住在一栋老房子里,却意外开启了奇幻世界的大门。    

这栋房子仿佛有自己的生命,家具、窗户等一一“复活”,墙里摇摆的钟就是它的心脏。叔侄二人要联手阻止邪恶巫师打造的世界末日计划,找到并毁灭镶嵌在墙里、进行着倒计时的钟。   

首次曝光的两张剧照中,其中一张三位主演齐齐亮相,凯特·布兰切特饰演的女巫头发花白,手上拿着一把伞;他们的身后是一个张大嘴巴的壁炉。在另一张剧照中,杰克·布莱克带着听诊器,另一端贴在墙上,仿佛在给墙“听诊”。    

该片由伊莱·罗斯(《猛龙怪客》《尸骨无存》《人皮客栈》)执导,埃里克·克莱普克(《邪恶力量》《永无止境》)操刀剧本,北美9月21日上映。    

如果你还记得,就是在《墙上有一个钟的房子》的片场,杰克·布莱克拉着小伙伴们一起录制了“挑战”《雷神3》锤哥的视频。用《移民之歌》作为BGM,慢动作上演了一场“激烈”的打斗。(欢乐片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