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活动 / 正文

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项目创投初审结果公布 初审评委阵容亮相

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项目创投自2017年12月1日正式启动,历时近四个月的初审评选,40个优秀电影创投项目正式出炉,即将进入复审环节。

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项目创投自2017年12月1日正式启动,历时近四个月的初审评选,40个优秀电影创投项目正式出炉,即将进入复审环节。

本届入围复审的40个创投项目从722个项目中经过激烈角逐后脱颖而出,它们分别是:《南国》、《斗虫》、《悬崖》、《遥远的经幡》、《汉南夏日》、《托梦》、《空白》、《伊斯坦布尔之夜》、《上弦明月》、《APP杀人事件》、《乌鸦》、《勇者无惧》、《春江水暖》、《生而为人》、《五骨丰登》、《时差少女》、《遥远的家》、《魔幻太鲁阁》、《对岸是否艳阳》、《赢得贝克汉姆》、《寻龙传说》、《雾霾之夜》、《蝶妖传》、《再见猫城》、《完美结局》、《野马》、《我年轻时见过大河》、《风过犹存》、《女孩大无畏》、《哭泣的香格里拉》、《名校》、《恋恋太平洋》、《哈日夫》、《猎狗》、《最后的刽子手》、《我和我的休•格兰特》、《猫头鹰》、《如果爱情回来过》、《斯德哥尔摩情人》、《爱比死更冷》(排名不分先后) 。

图题:评审签字确认的初评结果

北京国际电影节项目创投秉承公开公正的评选机制,不断挖掘和扶持具有市场潜力的优秀华语类型电影,努力打造具有国际视野的专业化创投平台,不断为中国电影输送新鲜血液。本届项目创投初审评委从创意、类型、剧本等维度综合考量,鼓励具有创新性的原创剧本,尤其是当下电影市场上较少且潜力大的类型片,从入围复审的40个项目来看,本届创投项目相较往届在类型上更加多元,题材上更加丰富。与此同时,评委们在剧本创作扎实性和完整性上也较以往的评选更加严格,力求挖掘出具有投资价值和市场可能性的电影项目。

本届项目创投初审由六位影视专业人士组成初审评委团,他们分别是:宸铭传媒集团执行董事兼副总裁陈爽、爱奇艺网络电影开发中心总经理窦黎黎、北京海润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韩肯、万达影业高级制片人胡力舟、新线索(北京)影视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开发部总监江雅林、海平面影视CEO兼青年制片人任江洲(排名不分先后)。

图题:初评阵容亮相

初审评委历时近四个月,逐一对722个项目进行审阅和评分,并经过多次初审评选会议的激烈讨论,最终筛选出了40个优秀项目进入复审。谈到初审工作的感受,评委们认为虽然评审工作繁重辛苦,但他们由衷热爱这份工作,更被青年电影创作者们热情而富有活力的创作热情所打动和感染,他们希望电影新人能够保持自己的创作激情和活力,打开想象空间的同时能够深入生活,不断创作出更多打动心灵的好故事。

入围的40个电影项目将进入复审及面试环节,接受新一轮考核选拔,继续角逐前二十席位,其中入围前十的项目经过资深专业导师培训后,将于4月18日集体亮相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项目创投终审路演现场,最终角逐备受瞩目的项目创投四项大奖和国际推广奖。

欢迎持续关注并加入我们!

奖项赞助合作请联系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部

电话: 010-6408 1105   18612326359(陈先生)

邮箱:projectpitches@bjiff.com

chenxiaoyu@bjiff.com

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期待您的到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