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活动 / 正文

单片最快10秒售罄 北影节首日票房轻松破千万

4月1日12时,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抢票之战全面打响,其中《布达佩斯大饭店》10秒便被抢购一空,一场全城拼手速大戏就此拉开帷幕。

4月1日12时,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抢票之战全面打响,其中《布达佩斯大饭店》10秒便被抢购一空,一场全城拼手速大戏就此拉开帷幕。据北影节官方独家售票平台淘票票数据显示,开票仅5分钟,累积票房就已突破600万元,与去年的300万相比增加一倍,北影节新纪录就此诞生!作为国内领先的在线票务平台,淘票票基于多年在线票务领域的探索和经验,以及与阿里生态内多方资源的协同共振,通过稳定的后台技术支持,为用户提供优质的购票体验,成功助力北影节售票成绩再创新高。

最快单片10秒售罄 北影节何止一个“火”字了得

1分钟票房200万元,5分钟600万,12分钟900万……截至4月1日24时,首日票房已破1100万,同比增长85%,淘票票让人再次领略了什么是“北影节速度”。

周日中午12点,热门影片售罄时间都以秒计。5场《布达佩斯大饭店》全部售完仅用时10秒,成为当日最快售罄影片;经典爱情片《泰坦尼克号》和王家卫导演的《重庆森林》紧跟其后,分别以12秒和15秒的成绩,分列二三位。不少手慢的影迷只能面对“售罄”两字望片兴叹,“喝口水的功夫就没票了,完全没想到啊!”

其实这一幕早在3月28日套票预售当天就曾出现。《侏罗纪公园》25周年系列100套,7秒售罄;《蝙蝠侠》系列100套,7秒售罄;经典的伯格曼大师系列100套,10秒售罄;《X战警》系列100套,14秒售罄,可见本届北影节的销售之火爆。

经典老片成最大赢家  黑泽明迷倒90后

昨天,出票数TOP5影片也新鲜出炉,分别是:依据恐怖大师斯蒂芬·金小说改编的经典惊悚片《小丑回魂》,大师级音乐人传记型纪录片《坂本龙一:终曲》,获第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银熊奖评审团大奖的《布达佩斯大饭店》,第32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金狮奖《白日美人》,获第36届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奖提名的《战场上的快乐圣诞》,经典老片占据3席。从中不难看出,北影节的影迷朋友是越来越懂行了,前5榜单上的影片虽然类型各不相同,但都可谓是电影史上的经典佳作。

此外,在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上,1954年上映的《七武士》经过4k技术的完美修复,备受瞩目。开票首日就吸引众多影迷抢购,其中90后占比超六成,对他们来说这部影片可能比他们的父母年龄都要大, 而150元/张的票价也不算便宜,但这些并没有挡住年轻人的热情,可见导演黑泽明的魅力之大。

海淀区“最文艺”拔得抢票头筹 最土豪影迷是金牛座

今年北影节已经办到第八届,拥有一众铁杆电影发烧友。从淘票票给出的北影节抢票人群数据中,小编发现海淀群众显示出的热情最高,喜获”最文艺“称号,朝阳群众名列第二,两区购票用户加起来占到全市购票用户总数的四分之三。

本届北影节电影票价格从几十到上百元不等,在这场抢票大战中,一位金牛座的“土豪”级影迷脱颖而出!开票不到40分钟抢到80多张电影票,花费近6000多元,看来为了享受北影节“宝宝”表示不差钱。

本届电影节售票工作已全面开启,淘票票作为国内领先的在线售票平台,能否提供又快又好的购票体验成为在线售票平台面临的最主要考验。如同“双11”之于淘宝,大型影展活动的售票环节也毫无疑问是在线售票平台性能和稳定性的最佳试金石。作为第21届上海电影国际电影节、上海迪士尼、中国电影资料馆独家售票平台的淘票票,在此次“北京展映”单元的售票准备过程中,开展专项开发增加平台容量,优化购票流程、提升观影体验,成功经受住了这次抢票“春运”的考验。

4月6日,“北京展映”单元将率先拉开帷幕,尽管热门场次的电影票已被抢购一空,让不少影迷心生遗憾,幸运的是,有部分冷门好片存有少许余票。荣获过洛迦诺国际电影节最佳处女作奖的格鲁吉亚影片《惊慌妈妈》,身兼多项奥斯卡提名的捷克电影《大街上的商店》和伊朗电影《签约幽会》,都是抓住享受北影节电影盛宴最后机会的好选择。快快下手抢购吧,要不你就只能再等上一年了!

关键词: 北影 票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