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巩俐加盟真人版《花木兰》饰演大反派

据《好莱坞报道》4月12日报道,继刘亦菲、甄子丹加入真人版《花木兰》,分别饰演花木兰与她的导师指挥官tung之后,巩俐也将加盟该片,饰演一名女巫。

据《好莱坞报道》4月12日报道,继刘亦菲、甄子丹加入真人版《花木兰》,分别饰演花木兰与她的导师指挥官tung之后,巩俐也将加盟该片,饰演一名女巫。在真人版中,大反派不再是动画版的单于,将会是一名邪恶的女巫。

刘亦菲饰演花木兰

同时,越南籍华裔女演员Xana Tang也将加盟该片,饰演花木兰的姐姐。片方正在与李连杰进行接洽,希望他能饰演片中下令每家都要出一名士兵的皇帝一角,目前已经在最后商谈中。

真人版《花木兰》由1998年动画版改编,迪士尼出品,由女导演妮琪·卡罗执导,暂定于2020年3月27日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