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金茄子传媒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 发布升级战略布局及推介重点电影项目

4月16日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期间,由金茄子文化传媒主办的专场活动“2018金茄子文化传媒战略及项目推介会”在北京国际饭店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战略与投资布局”“电影项目推介”“制片人顾问团分享时刻”“签约动漫师代表推介”四个环节组成。

4月16日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期间,由金茄子文化传媒主办的专场活动“2018金茄子文化传媒战略及项目推介会”在北京国际饭店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战略与投资布局”“电影项目推介”“制片人顾问团分享时刻”“签约动漫师代表推介”四个环节组成。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主任梅松,优扬传媒集团董事长钟小秋,天使国际艺术董事长王喆,《暗算》《风筝》制片人杨健,《北京遇上西雅图》系列制片人张辉娜,《疯狂的石头》制片人包世宏,《长江图》《世界》制片人王彧,著名主持人演员曹颖、童星纪姿含等集体亮相活动现场并发言,向金茄子文化传媒表达美好祝愿,分享投资策略以及制片经验,共同助力金茄子文化传媒战略及项目推介会圆满成功。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到场明星

到场明星

战略与投资布局

金茄子文化传媒创始人兼CEO葛影琼详细介绍了目前金茄子文化传媒的战略与投资布局。目前金茄子文化传媒除了定位“专业版权孵化机构”的北京总部之外,另有金茄子五大子公司强大战略布局:

金梦传奇——与深圳梦方合资并由金茄子控股的公司,擅长中期动画制作及创意实现。

金狮文化(佛山)公司——与广州桔子娱乐合资并由金茄子控股的子公司,扎根佛山文化与人才,目前正在孵化的电影项目有《狮王传奇》及《功夫之王》。

金茄子互动娱乐发行公司——金茄子全资互联网电影营销发行公司。

金光万丈版权公司——金茄子海外版权引进合作与发行公司。

金小鲸衍生品开发公司——与巨鲸科技合资专注于衍生品开发的公司。

金茄子文化传媒具备“IP项目孵化以及电影营销宣发”优势,加上金茄子五大子公司的布局,形成了电影项目闭合产业链,为未来金茄子真人电影以及动画电影项目的制作与宣发,奠定了坚实基础。

重点电影及项目推介

2018年金茄子重点影视版权开发及IP项目包括以下四大版块:

原创合家欢动画电影——《零食王国》《狮王传奇》《龙印》《蘑菇女孩》《特工熊猫》《鸥小妮》等;

真人电影——包括悬疑喜剧软科幻类项目《猎头游戏》以及跨国爱情喜剧类项目《爱到世界尽头》等;

进口合作版权影片——奇幻类项目《米娅的精灵王国》;

IP授权合作——《熊小逗》《鸥小妮》《萌扎系列》等。

真人动画合家欢院线电影《零食王国》已得到多家国内外投资机构的认可、零食类全球知名品牌的亲睐,并已受邀多个国际国际影展,电影节。

凭借金茄子文化传媒创始团队,多年的电影项目操盘经验,在项目选择和开发阶段,已做到了从市场维度出发,对项目进行精准定位。目前多数项目已经被业内影视投资公司,线上发行平台,以及几大院线,资深制片人和导演看重,例如《猎头游戏》《零食王国》《爱到世界尽头》等项目纷纷接到多方伸出的橄榄枝。

曹颖、纪姿含、谈慧玲总台上互动

曹颖、纪姿含、谈慧玲总台上互动

金茄子制片人顾问团

金茄子拥有一个由国内顶级影视制片人组成的“制片顾问团”,为未来金茄子的影视项目孵化,提供专业制片人顾问服务。切实把关项目在“艺术与商业上的双重价值内核”,这将大大提升金茄子影视项目孵化的成功机率。

金茄子CEO葛影琼葛总、制片人、投资人上台交流互动

金茄子CEO葛影琼葛总、制片人、投资人上台交流互动

金茄子签约动画师推介环节,知名法国动漫设计师索菲亚和国内知名动漫卡通设计师白松,各自分享了自己的创作之路和代表作品。现场展示的作品有《咖啡女孩》《鸥小妮》等,形象生动有趣,角色性格层次丰富。

金茄子文化传媒在诸多有才华,有热情的原创动漫设计师护航下,未来一定能在动画电影领域,陆续做出优质的动画电影项目,为中国动画市场增添不少具有合家欢品质的佳作。

团队大合照

团队大合照

金茄子文化传媒及创始团队

金茄子文化传媒已获得优扬传媒Pre-A轮融资。金茄子的核心业务是发掘有潜质的版权内容,精准定位投资孵化,并同步引入专业制片人与导演团队,对接专业影视投资公司,以推动版权影视化的孵化与制片。

金茄子COO谈慧玲谈总

金茄子COO谈慧玲谈总

金茄子文化传媒创始人葛影琼Gege曾任大麦网首席营销官CMO、大麦影业总裁,曾是光线影业核心创始人之一,并曾任光线影业执行总经理;联合创始人谈慧玲曾任职创世星副总经理,搜狐娱乐策划、导演,第三极书局市场总监,CCTV6电影频道策划等;联合创始人许翎曾任职深圳环球数码媒体科技总经理,太平洋动画制作经理,掌握动画电影全流程体系。

金茄子文化传媒CEO葛影琼

金茄子文化传媒CEO葛影琼

金茄子已经签约了多个编剧电影工作室和近50个剧本的影视改编权,包括孙文琴编剧工作室及作品《天殊》系列等,陈鹏翱导演工作室及作品《爱上云端》、《命树》等;金茄子同步拥有二十多个动漫IP版权形象,并签约了多个动漫工作室,包含法国索菲亚工作室,北京白松工作室,萌扎工作室等。在动画原型设计方面,也做了国际化布局,与美国及欧洲近5个原创设计师工作室签订了战略合作关系。

金茄子团队的专业优势是院线电影孵化制片及整合营销,除了拥有导演编剧团队和创意制作的强大行业人脉关系,团队对电影市场有很敏锐的直觉力和洞察力,并对整个电影行业趋势和电影票房有高于常人的预判力;同时拥有熟悉的影视行业投资人脉关系,目前阿里投资,京东金融,华兴资本,梧桐树资本,金石资本,留白资本,太白资本等,近30个资本公司和机构对金茄子表示出浓厚的兴趣。优秀的团队加上优质IP项目以及团队高效的执行力和完善的架构布局,是金茄子吸引资本的核心要素。

金茄子文化传媒,以“挖掘潜质,打造精品”为公司运营宗旨,携同五大战略子公司和优质电影项目,未来一定会在中国乃至国际电影市场,树立起鲜明独特的金色旗帜。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