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永慈传媒携手连心天使’慈善基金会 拍摄公益励志电影 《我是你的脚步》传播大爱精神

由上海永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公益电影《我是你的脚步》,于2018年4月29日首次亮相新闻发布会。该剧导演赵峰、总规划王庆友、编剧顾达理、代宁福。

由上海永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公益电影《我是你的脚步》,于2018年4月29日首次亮相新闻发布会。该剧导演赵峰、总规划王庆友、编剧顾达理、代宁福。主要演员:潇戈、欧凌、陈文婧、曹优美、于竣博、金海生、蒋舒窈、王建。主创人员:吴国正、芦嘉伟、王飞、刘东岳、岳宇敏、刘涛、葛兰芳、等出席了活动,上海婉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连心天使’慈善基金会、上海坚正影视集团出品、上海犇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昂旋名车行、上海奉城医院、金道国际健身会所共同出场、现场讲述了影片创作与拍摄的花絮,引起了现场朋友的强烈反响。

原创剧组部分人员

导演赵峰

导演赵峰讲述了创作该剧的拍摄思路:遵循着舞蹈演员的心路,去体味勤苦练习的汗水,本剧旨在增进人们对中国残疾人特殊艺术的魅力进行了解,些许的善举将使更多的人了解心灵呼唤。

潇戈

2016年空中舞蹈艺术大赛冠军

作为2016年空中舞蹈艺术大赛冠军,潇戈出演本剧女主角,她表示,爱需要做出惊人的壮举,只要真心付出,真诚奉献,在日常生活中发现爱心,散播爱心,就会使自己的人生更加快乐,就能使生活更加美好。

潇戈表示:对于我来说参加公益活动就是奉献爱心,能让我得到心灵上的满足。意义是可以使人性中最本真的一面,即真善美体现出来。经常带着一颗真心去助人会深刻的理解活着的意义。公益的价值是自己得到快乐的同时,也帮助了别人。当帮助别人时所获得的快乐是做任何其他事所不能比拟的。世界上最大的快乐是奉献和付出。我愿意贡献自己微薄之力去帮助更多人,同事希望我的表演能感悟他人,感触别人赋予正能量。

总策划王庆友

王庆友:参与公益活动的个人而言,在参与公益活动的同时,对其自身也是很有益处的。一方面,可以锻炼自己参与社会实践的能力,锻炼沟通能力,另一方面也让自己的心灵得到了洗礼。在参与公益活动的同时,感受到了自我的存在感和社会责任,以及在帮助他人的同时,自己所能感受到的快乐和人生价值!

潇戈表示:电影《我是你的脚步》演绎着无私奉献的动人故事,诠释了永慈传媒一直所奉行的公益精神。一名曾经载誉无数的舞蹈女孩,因一次车祸而遭遇到了人生的挫败,在与她青梅竹马的大男孩鼓励下逐渐走出困境,重拾自我。当其抱起女孩,充当女孩的脚步,使她的舞蹈梦得以延续,暖心的一幕感动了无数观众,却殊不知,大男孩竟然是一位身患残疾的爱心人士。

本剧寓意深远,展现社会各界的关爱,寄托所有爱心人士对慈善事业的不懈付出。永慈传媒携手“连心天使”慈善基金会,致力于通过影视创作这一特殊方式,增进人们对中国残疾人特殊艺术的魅力进行了解,希望为帮助更多的贫困家庭发挥更多作用,以期不断壮大公益力量。

欧凌

欧凌:公益活动就是献爱心,让你感受这个社会每一个部分,不论是好是坏,体验了,它存在的意义就是让你感受到这个社会的大同小异,感触最深的还是自己,与自己相比而言,幸福更重要的一点是让更多人不再被那些消极的思想所包围。

监制:吴国正

吴国正表示:本剧寓意深远,意在传播和谐与关爱,通过公益电影,给人以警醒和提示,传递社会正能量。遵循着舞蹈演员的心路,去体味勤苦练习的汗水,领略凤凰涅槃,当片中主人公佩其戴志愿者徽章,加入志愿者队伍,教残疾儿童读书认字,为和谐社区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这诠释了中共中央所弘扬的公益精神。希望通过此片让更多的人了解心灵呼唤,了解中国残疾人特殊艺术的魅力。

陈文婧

陈文婧:公益电影不但可以加强相互之间的联系沟通。还可以加强人们公益意识。同时可以增加自己的生活幸福度,(还能降低相互之间矛盾发生率)。是完善精神文明建设的良好活动。我希望通过自己的能力能不能帮助一些人,同时希望能与更多爱心人士携手,通过影视创作,寄托所有爱心人士对慈善事业的不懈付出,让更多的了解中国残疾人特殊艺术的魅力,为帮助更多的贫困家庭而努力,以期不断壮大公益力量。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蒋舒窈

蒋舒窈:“感动,无时无刻不在我们的心里荡漾,肩上的责任和使命感鞭策着我们要更加用心的来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社会上那么多的爱心人士信任我们,同我们共同努力弘扬雷锋精神,我们不仅要真诚地表示感谢,我们更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感触需要帮助的孩子,教会他们懂得知恩图报,引导他们自食其力,长大了好好地回报社会。

于竣博

于竣博:通过自己创意性的表演和艺术等项目鼓励并激发流动和农村软弱儿童和青少年的个人潜能,促进他们的全面发展。通过自己的努力提高可持续发展,最大程度提高弱势儿童和青少年的学习能力,自强不息的精神。

金海生

金海生:公益其实不仅仅是募集,公益活动的内容包括社区服务,环境保护,知识传播,公共福利,帮助他人,社会援助,社会治安,紧急援助,青年服务,慈善,社团活动,专业服务,文化艺术活动,国际合作,等等,而我们要做的恰恰是让自己的表演鼓舞他人,达到一种励志人们的生活情操。

编剧顾达理

顾达理:创作这部影片,旨在表现满怀憧憬的舞蹈少年,面对人生的考验做出的积极选择,他们以一颗朴实无华的爱心,书写着自已的精彩人生的,我希望通过本片,传递出关爱与奉献更丰富的品质内涵,而一部气势宏大、制作精美的人文艺术电影《舞魂》即将呈现,剧中的人物从多面展现人性绞杀与情感哲思的舞台人生,让剧场变的更大,也让戏演得更真。

曹优美饰演妈妈

曹优美:作为饰演这一部电影的女一号演员的剧中妈妈,我坚信公益可以培养孩子社会责任意识,参与意识,锻炼并提高社会活动能力,有利于理论联系实际指导实践,更好的了解社会和现实,更好的理解和掌握书本知识。有利于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培养综合素质。

连心天使基金会会长王飞

王飞表示:公益活动社会公益事业是中国优良传统的延续,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内在要求。组织开展公益活动,体现了组织助人为乐的高贵品质和关心公益事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社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连心天使慈善基金会部分领导为公益电影助阵

同时遵循着舞蹈演员的心路,去体味勤苦练习的汗水,本剧意在通过传播和谐与关爱,给人以启迪和提示。亲切的善举,支撑起广大公益群体所弘扬的大爱精神。由王飞创办的“连心天使”基金会自成立至今,始终恪守宗旨,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多方筹措慈善资金,配合政府有关部门在扶贫济困、安老助孤、助学支教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永慈传媒希望能与更多爱心人士携手,通过影视创作,寄托所有爱心人士对慈善事业的不懈付出,让更多的了解中国残疾人特殊艺术的魅力,为帮助更多的贫困家庭而努力,以期不断壮大公益力量。

演员王建

上海昂旋名车行 王建表示:公益活动是组织从长远着手,出人、出物或出钱赞助和支持某项社会公益事业的公共关系实务活动。通过参与社会公益活动,让社会变的更为温馨,和睦。让更多有爱心的人士参与到其中来。充分的发扬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精神!

周帆(左) 徐军(右)

周帆:作为一部青春励志片,本剧不仅树立社会新风尚,同时,也留下了不少悬念,以一颗朴实无华的爱心,书写着自已的精彩人生,虚幻与现实之间的通达感,蕴含着焦虑,抵触、羡慕、嫉妒,这一切人间情暖。从多面展现人性绞杀与情感哲思的舞台人生,让剧场变的更大,也让戏演得更真。

徐军:我们做公益活动其实不仅仅是在物质方面给人们什么,最重要的是散播爱的气氛,将爱的气氛散布在我们的星球上,提升这个世界的能量,这样我们的世界才会越来越美好,这就是公益行动的真正目的和意义。

制片人:芦嘉伟

制片人芦嘉伟表示:今天的社会发展程度,不会因为你捐多少钱起什么作用,捐出一分钱,是因为你改变了,世界才会改变。世界不会因为你捐的钱发生变化,但会因为你的心发生了变化,世界才会变化。我们参加公益,不是为了募捐多少钱物,也不是为了拯救多少人。这世上的穷救不完,这世上的病救不尽,但我们可以把自己身边每个人的善唤醒。

目前,永慈传媒,婉君传媒正在全力筹备人文艺术电影《舞魂》,力争从更深层次去遵循着舞蹈演员的心路,展现出关爱与奉献更丰富的品质内涵,为广大的演员群体献上一份卓越的礼物。期待我们的演员们的精彩表演,能点亮富有活力的平安上海。

潇戈表示:未来将参与更多公益事业,共同弘扬雷锋精神,为有意义的事情贡献一份微薄之力,期待再次和大家相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